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美又英氣十足的女力新代表—黛西蕾德莉

2017/12/13 大牌檔 黛西蕾德莉早已習慣失望這件事,卻不絕望地守在這條路上,終以《STAR WARS:原力覺醒》巾幗不讓鬚眉的芮躍上國際影壇。2017年除了在《東方快車謀殺案》穿起古典正裝飾演女家教,也期盼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能看到她的蛻變!



多姆納爾格里森:時間醞釀獨特魅力

2017/08/22 大牌檔 多姆納爾格里森古典中摻點頹廢感的外型,以及散發憨直、真誠的特質,擁有透過時間醞釀留在觀眾心中的獨特魅力。以《真愛每一天》走紅全球,2016年奧斯卡金獎電影就有四部由他演出,今年將在《美國製造》、《母親!》以及主演小熊維尼作者的《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與影迷見面。



令人驚艷!2017、2018 潛力新生代女星

2017/05/18 封面故事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明星之外,每一年也都有許多新面孔出現。2017上半年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在《羅根》中的表現令人驚艷,她與休傑克曼在MTV電影電視獎頒獎典禮上的得獎感言更是讓人覺得可愛。讓我們看看接下來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吧!





奧斯卡伊薩克:B咖的晉級

2016/05/18 大牌檔 影星的成名之路,有人一鳴驚人,有人則埋首苦幹多年才從B咖熬成一線男星,1996年出道的奧斯卡伊薩克即是近年的代表之一。2009年以《巴里布》開始在影壇上受到關注,2013年以備受好評的《醉鄉民謠》星運大開,不僅接演《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還是《X戰警:天啟》中的大反派天啟!









《Star Wars:原力覺醒》女英雄崛起

2015/12/24 達人影評 第七部曲在故事的佈局上與前部曲無縫接軌,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融入了喬治‧盧卡斯 George Lucas創作出的銀河系世界觀,很值得肯定。新加入了成員凱羅‧忍、波‧戴姆倫、芮、芬恩與機器人BB-8,延續了故事的版圖。



《Star Wars:原力覺醒》坦然接受的勇氣

2015/12/23 達人影評 到底是什麼電影,能讓全球影迷無不屏息以待,未上映前光預售票北美就已突破1億美金大關,那當然就是影史經典大作之一,《星際大戰》系列最新一集《Star Wars:原力覺醒》,這回故事將延續第六集《絕地大反攻》30年後。





《STAR WARS:原力覺醒》星戰迷們,我們回家吧!

2015/12/22 達人影評 《星際大戰》電影是和我差不多年代誕生的,後來出了相關的電腦空戰遊戲也都不放過,雖然說後來長大了,有太多其他的電影誘惑了,也很難一直迷,到了前傳三部曲的時候反而沒有那麼熱情。但《STAR WARS:原力覺醒》又讓當年的那個小星戰迷覺醒了!



《STAR WARS:原力覺醒》熱血女力覺醒

2015/12/22 達人影評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可簡單分成三部分,一是重啟鋪陳與新角色介紹、二是星戰飛戰場面原汁風味呈現、三是傳承與性別翻轉意味濃厚的好萊塢式高潮結尾。雖非星戰系列的重度沈迷觀眾,但光是見到片頭字幕星空黑底加黃字在跑還是未看先感動了一下子。



《星際大戰》系列名場面一覽:最經典的台詞都在這兒!

2015/12/17 封面故事 眾所矚目由J.J.亞伯拉罕最新執導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已於12月17日正式上映。這部結合莎翁悲劇、日本武士及武俠片理論的科幻史詩系列,多年來深受影迷喜愛,許多經典角色包括兩代天行者路克與安納金、韓蘇洛艦長、莉亞公主、艾米達拉皇后以及黑武士,他們都有許多讓星戰迷津津樂道的台詞。本篇收錄你絕對要知道的4句經典!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都已經曉得這些對白了?



愛星戰或討厭星戰? 大明星的人生因此改變

2015/12/17 封面故事 已貴為奧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曼,如今兼具導演、演員及藝術家等多重身分,她曾經一口氣演出《星際大戰》系列的前傳三部曲,因飾演艾米達拉皇后而聲名大噪。雖然演出了如此經典的角色,但娜塔莉波曼私底下表示,她不太喜歡這系列電影,還直呼《星戰》系列差點毀了她的人生。



重現經典:《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一定要看的酷炫動作戲!

2015/12/17 封面故事 對於星戰迷來說,《星戰》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除了人物之間的情感外,當然少不了刺激酷炫的動作戲了!三十年前《星際大戰:曙光乍現》上映,從第一集直到現在都讓星戰迷百看不厭。這一回兒《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結合光劍、槍戰以及戰鬥機的動作場面,又將再次重現經典;加上日新月異的設計風格,今年《星戰》保證令你大呼過癮!







航向星際霸主的電影世界:J.J.亞伯拉罕

2013/05/09 CoverStory J.J.亞伯拉罕再度率領《星際爭霸戰》原班人馬,開啟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除了打造奇特的火山星球場景與大規模的星艦追逐戰,更藉由超高解析度的IMAX攝影機與IMAX3D技術,帶領觀眾航向前所未見的星際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