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崛起,蛻變,演員夢

2017/08/01 大牌檔 螢幕前搞怪、豪放的卡拉迪樂芬妮其實曾有一段失落的憂鬱時期,她不是生來就自信滿滿,也是跌跌撞撞後才找到自己的定位,成為時尚圈炙手可熱的超模。近年她更努力朝演員的夢想之路邁進,交出《紙上城市》、《自殺突擊隊》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等代表作。



就是不靠爸!2017飛車男神史考特伊斯威特

2017/07/11 大牌檔 身為星二代,父親帥氣基因神複製的史考特伊斯威特成年後努力試鏡顧生計,不花父親一毛錢,起初甚至不用父親的姓氏闖蕩演藝圈。以《愛情沒有終點》初嚐成功的滋味後,2017年更從《玩命關頭8》配角晉升《盜速飛車》主角,車迷美夢成真當車神!



二雄三莓四導演:班艾佛列克不凡的影壇人生

2017/01/10 大牌檔 班艾佛列克1997年和好友麥特戴蒙以《心靈捕手》初次寫本就得獎,開啟此後不凡的演藝歷程,接下來將以「二雄、三莓、四導演」的主題為大家介紹班艾佛列克截至2017年初的從影紀錄。他第四部執導新作《夜行人生》也將在此週與影迷戲院見!



《自殺突擊隊》各種面貌的無限想像

2016/09/13 達人影評 這部《自殺突擊隊》是部值得一看的佳作,整體還不差啦,看完後也讓我更期待DC後面的作品,才不管其他人或影評怎麼說,主觀的東西本來就沒有一定,就如同片中這群看似無惡不作的壞蛋,難道都真的罪無可恕嗎?人本來就存在著各種面貌和無限想像,電影亦是如此,端看你用何種角度去解讀。



《自殺突擊隊》現在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2016/08/18 達人影評 以超級英雄電影經典反派為主角的電影本身噱頭已經足夠,起跑點已經贏了,最困難的是過程,從起點衝進終點的過程。多了那麼一點點人性,多了這麼一點點,卻將我以為的小丑給妖魔化了,擁有情愛的這個部份是我以為的小丑所不需要的。



《自殺突擊隊》邪惡遊樂園

2016/08/16 達人影評 雖然沒有為這群廣大的反派們提出新的辯證,但真的讓人像是進入史上最邪惡的遊樂園裡面,陪著他們到處遊玩,暢快極了。更希望他們能都像瑪格蘿比飾演的哈莉奎恩,特地來中途市對怪物軍隊們大開殺戒,不為什麼,就只是好玩而已,平常在監獄裡面太悶,終於能夠出來為所欲為,何樂而不為?



《自殺突擊隊》水滸好漢

2016/08/15 達人影評 《自殺突擊隊》反派英雄的背景塑造,彷彿看到施耐庵在《水滸傳》裡對梁山泊的水滸英雄寄予的無限同情。這些壞蛋有些出於意外、難以控制自己能力,或是出於生命或社會帶給他們的歧視與無奈,而成為為非作歹的罪犯,這和《水滸傳》中的英雄好漢被逼上梁山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自殺突擊隊》惡人敢死隊

2016/08/12 達人影評 自殺突擊隊可說是DC擴展宇宙系列裡目前最出色的一部,鮮明的角色性格、好人與壞人的善惡交織灰色地帶、親情、愛情、忠誠、榮耀、利用、背叛等情節,節奏井然有序、將眾多人物改編的層次分明、視覺特效可觀,讓DC進入全然不同的漫畫世界。



《自殺突擊隊》曾經充滿光與色彩的歲月

2016/08/10 達人影評 觀看的時候,我確實回憶起某段色彩斑駁的日子,《自殺突擊隊》是一次華麗的遊行過場,但這些壞蛋壞在哪裡、腦袋在想甚麼、對未來有甚麼想像?一連串的問題冒出,只依靠一些空洞的設定不能滿足觀眾的預期,有如一團彩色煙霧,當色彩散去,一切回歸虛無。



《自殺突擊隊》真的有這麼壞嗎?

2016/08/09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娛樂成分確實不錯,但可惜的就是一群主角出現在一部電影,就會有比例上的不平衡,同時,預告與映前的宣傳與行銷太成功,導致觀眾的期待與標準都放在滿分,關鍵還是在於你願不願意進戲院,爽爽地瘋一次!



《自殺突擊隊》惡棍也能如此討喜

2016/08/04 達人影評 本來看《自殺突擊隊》有點擔心,因為這些角色以前都沒有出現過,就角色的初登場而言,《自殺突擊隊》是很成功的。電影沒有把主線劇情弄得很複雜,所以有比較多的焦點是在角色的刻劃和互動上,選角又選得好,雖然是一票惡棍,卻每個人都有著一些傷痛,這樣真的很討喜啊…



《自殺突擊隊》第一手無雷分析

2016/08/03 封面故事 這是DC擴展宇宙的第三部電影,特色在於用超級惡棍的角度來闡述,與政治的骯髒面對比下,反而惡棍還比較有人性。《自殺突擊隊》有藝術性的畫面與設定,音樂上下了不少苦功,客串的小丑與蝙蝠俠也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韌性無敵的反派女英雄—瑪格羅比

2016/08/02 大牌檔 瑪格羅比本來是在Subway賣潛艇堡的澳洲女孩,演出電視劇後進軍好萊塢,從【泛美之旅】的高雅空姐演到《真愛每一天》中男孩的暗戀對象,以《華爾街之狼》大膽而精采的演出入圍多項大獎、備受矚目,近期即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也因為小丑女的迷人魅力而未演先轟動,堪稱是韌性無敵的新一代性感女神!



傑瑞德雷托:面向無極限,掏心掏肺造就不凡

2016/08/02 大牌檔 《自殺突擊隊》的新一代小丑傑瑞德雷托,以上一部作品《藥命俱樂部》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是相當掏心掏肺派的投入型演員。從影20多年以來,他的角色形象相當多元,也在中途轉彎組樂團「30秒上火星」、當主唱。沒有單一面向的形容詞能定義他,只有「傑瑞德雷托」。



愛就是要來點刺激怪怪的?4種致命吸引

2016/08/02 電影專題 近期隨《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哈利奎茵與小丑間的致命吸引力登上大螢幕,讓人不自覺深陷他們的關係,越糾結的愛,總越讓人一探究竟。來盤點過去4種彷彿小丑女與小丑電影中致命的關係,那些曾讓你感到揪心與悸動的瘋狂愛情。







2016年好萊塢新「嬌」點女明星

2016/06/14 封面故事 2016年上半季我們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原力滿點黛西蕾德莉與甫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坎德等新生代女神,接下來2016年後半季與2017年,我們又能看到哪些將崛起的女明星呢?



院線強檔片單!2016年不看這些電影,你怎麼跟別人聊天?

2016/01/14 封面故事 一眨眼2016年第一個月已經過了一半,許多像《葉問3》、《神鬼獵人》、《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等從去年底就話題性十足,已在今年初陸續登場,各位是以哪部電影為今年拉開序幕呢?如果一部都還沒看也沒關係,本文為大家找好進戲院的理由,精挑細選2016年數部不可錯過的好萊塢強檔大片,請準備好爆米花,讓我們來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