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瘋狂麥斯:憤怒道》搶錢、搶糧、搶女人

2015/06/18 達人影評 故事延續著西方經典敘事的傳統:英雄第一需要正名,第二需要回家。片中我們看到麥斯這個英雄的名字只在一開始跟最後才出現,中間一大段我幾乎忘記了主角叫做麥斯,直到最後他完成了自我救贖的動作,才再次說出了自己的名字,這是我說的正名。另一位英雄芙莉歐莎則延續著所有英雄的動作:回家,只是一開始是返回幼年的綠洲之家,後來是返回另一個實際的生活之家,而這個動作則一併完成了她的自我救贖。



《大藝術家》追緬早逝的默片年代

2012/03/01 達人影評 愛電影的人啊,你又怎能錯過這一部電影呢?來讓《大藝術家》為你上上一堂電影賞析課吧,你將會知道電影永遠不變的魅力與感人之處,不是在於超強的技術、也不是勁爆的劇情,不在畫面的美感、更不在於大明星的風采……







好萊塢版「大悶鍋」PK上演

2009/09/24 Cover Stor 你知道《穿著Prada的惡魔》裡梅莉史翠普飾演的魔鬼時尚編輯,是真有其人?而時尚惡魔的「聖經」又有多麼神奇?本尊PK分身的好萊塢版「大悶鍋」,就在本週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