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是《海角七號》,它是馬赫五號:《駭速快手》

2008/10/10 素人影評 基本上,《駭速快手》是一部很奇妙的電影。如果你不太清楚這電影一些背景資料的話,它看起來就像是一部迪士尼家庭電影;但如果你知道這電影的導演就是拍出《駭客任務》的華卓斯基兄弟,那你可能就會對這部電影的特效以及背後的意義來的多些專注。但無論你是哪種影迷,基本上《駭速快手》都能滿足你的期待!





熱門週邊商品搶先報

2008/05/10 Cover Stor 上一期E週報,為各位介紹了漫畫改編電影《鋼鐵人》的週邊商品,本期不免俗的,小弟也要點您名《駭速快手》最五花八門的商品,讓你搶先親朋好友一步,不怕聊天沒話題,也為敗家做點準備~



《駭速快手》人物介紹

2008/05/10 Cover Stor 由《科學小飛俠》日本動畫大師吉田龍夫(Tatsuo Yoshida)所創作的《馬赫GoGoGo》,所改編的真人電影《駭速快手》即將於台灣上映,這部在海外播映就造成旋風,並且一紅就紅了三十年的經典動畫,名氣可不亞於《科學小飛俠》,台灣的觀眾雖然不若美國觀眾,有與動畫一同成長的感動,但對於片中幾位主角的人物,本週E週報倒是可以先為各位看倌做個介紹~



《馬赫GoGoGo》的傳奇與馬赫5

2008/05/10 Cover Stor 台灣的觀眾對於卡通影集「Speed Racer」,想必是相當陌生,但對於其原作家吉田龍夫(Tatsuo Yoshida)的作品《科學小飛俠》,不管你是六年級還是七年級 ,絕對感到難忘。究竟「Speed Racer」有什麼樣的故事與歷史,能夠風靡近三十年?受到愛戴的「馬赫五」又有什麼特別的獨門招式,足以稱霸賽車場?











鐵人、綠巨人又來了

2007/07/21 E!頭條 綠巨人浩克在尋找自身解藥的同時,將面對強力對手Abomination的挑戰!愛德華諾頓取代艾瑞克班納演出浩克,從《驚悚》就常於展現複雜情感的他可望為浩克注入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