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空中救援》In or Out

2014/03/20 達人影評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在內心深處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及痛楚,要如何調適化解沒有一定,選擇糾結又或者放下,In or Out,還是得看施主你自己。



《飛機上有蛇》導演大衛艾利斯去世

2013/01/10 數位影音 好萊塢導演大衛艾利斯於1月8日去世,享年60歲。大衛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飛機上有蛇》,近年來多執導恐怖片為主要。就讓我們在大衛艾利斯導演的作品中,為他的離去哀悼吧。R.I.P. Director David R. Ellis.







殺很大!影史恐怖動物

2010/09/09 Cover stor 人們對於環境的予取予求,導致自然界的大反撲,或是因為不了解生物習性而遭致攻擊都是動物恐怖片的常見題材……,就讓本期e週報顫抖地打開閘門,同您一起回顧影史恐怖動物。





非洲上有獅子的《嗜血狂獅》

2007/03/16 個體戶影評 或許本片礙於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情節不但無法引人入勝,甚至張力不足而無法呈現給觀眾娛樂性,基於《嗜血狂獅》是以獅子為核心的題材,觀影後我卻從另一角度來解讀他的劇情重心,我看到的是,編導利用獅子做為宣導此部片重心,實際上卻是以繼母與女兒的對立來主導此片,而獅子本身也只是個掩飾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