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動感兼具的影歌雙棲王子—賈斯汀

2016/11/04 大牌檔 賈斯汀叱吒影歌雙壇20多年,演唱過不少動感歌曲,締造6座葛萊美獎紀錄,是演藝圈公認的性感金童。電影方面,更是從《社群網戰》吸睛配角一路演到《鐘點戰》的奔跑男神。睽違三年重返影壇,在親手操刀原聲帶的歌舞動畫《魔髮精靈》中擔綱主角,熱愛音樂電影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鞋貓單挑型男,酒後試身手

2011/12/29 CoverStory 本周院線將呈現型男v.s超殺女的對峙局面,豪華陣容要讓您開心迎接璀璨新年。又帥又可愛的鞋貓劍客對上酒後發狂的強尼戴普,誰才是型男最佳代言?邀您一起來品頭論足!



賈斯汀 – 影歌雙棲的超級型男

2011/09/29 大牌檔 2010年是賈斯汀螢幕生涯的轉捩點,演出大衛芬奇執導的《社群網戰》,雖然只是配角,但賈斯汀的演出跌破眼鏡地受到一至好評,賈斯汀也證明了自己不僅僅是會唱歌會跳舞而已,而是全方位的巨星。



驚奇超人和史瑞克對抗KUSO版

2007/06/23 個體戶影評 「…」奇幻人被氣到整張臉都扭曲了,不,是真的連身體都已經扭曲了。  「請問隊長,你們談判的過程中有達成任何協議嗎?」  「對方代表史瑞克,要求與我們驚奇四超人『釘孤支』決勝負,輸的一方就得乖乖聽話。」  「請問你們覺得勝算有多大?」



聞天祥影評《史瑞克三世》

2007/06/23 聞天祥影評 我認為最有趣的部分正是這裡,白馬王子說動那些被讀者遺忘或厭惡而自暴自棄的童話歹角們,支持他叛變,與其說是一場傷心人的互療聚會,不如說是小人政客煽動民粹主義的愚蠢鬧劇,和時下的政治生態,簡直互為表裡。



動畫王國暑期熱鬥-史瑞克摃上辛普森

2007/05/12 E!頭條 每年夏天,為數可觀的父母唯恐孩子童年缺乏幻想與娛樂,不上戲院報到會感到很空虛,今夏暑期強檔首推《史瑞克三世》,對童話世界的諷刺題材永遠不嫌少,《衝浪季節》不讓企鵝夏休過暑假,最讓家長恐慌的還是《料理鼠王》,因為誰也不想在五星級高級餐廳裡,看到任何一隻老鼠…



新海報養眼披露:強尼海盜改走酷男路線

2007/03/16 E!頭條 新片宣傳招式百出、造勢話題不斷,就有辦法把影迷弄得心癢難耐非看不可,而且能拖多久就多久…完全不顧影迷的心理健康。為何咱們明明是花錢上戲院的大爺,卻得遭受此等小媳婦待遇?別忍耐,要解饞!最想看的都在這裡,火燙出爐的「劇照」、「宣傳海報」甚至「拍片現場側拍」,以及各路小道消息,全都不怕片商翻臉搶先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