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非典型性格小生:約翰庫薩克

2013/05/09 大牌檔 約翰庫薩克將在卡斯珀巴福德執導的《數字戰》中,飾演一名保護電台解碼情報員的中情局刺客,除了必須面對外來的致命危機,更必須正視內心道德邊線的矛盾與掙扎,再度散發亦正亦邪「非典型」英雄的迷人魅力!



電影餐廳選擇指南

2007/08/04 E!頭條 在電影裡吃,不論是和親人吃、和情人吃、還是只是請人吃,老外都要重視五個W一個H,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又從其中挑出天時(When)地利(Where)人和(Who)為最重要。



非洲上有獅子的《嗜血狂獅》

2007/03/16 個體戶影評 或許本片礙於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情節不但無法引人入勝,甚至張力不足而無法呈現給觀眾娛樂性,基於《嗜血狂獅》是以獅子為核心的題材,觀影後我卻從另一角度來解讀他的劇情重心,我看到的是,編導利用獅子做為宣導此部片重心,實際上卻是以繼母與女兒的對立來主導此片,而獅子本身也只是個掩飾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