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起嚇到吃手手!受驚明星大集合

2018/05/07 大牌檔 恐怖片要能深烙人心,劇情和大魔王是基本要件,但若沒有受驚主角讓觀眾有如身歷其境的逼真演出,驚悚感便會大打折扣。除了本週能和露西黑爾來場不玩就要人命的《真心話大冒險》,近年還有哪些明星的表現令人此生難忘?就讓我們一同回顧他們的驚嚇時刻!



二十星不星?2017耀眼新星Top5

2017/10/18 大牌檔 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汀亞布蘭斯是20歲出頭的新人演員,自然真誠的表現讓片中老爸誇讚不已。以下再為大家盤點同為1996年出生的男女影星,今年在台灣院線片有亮眼表現的他們,未來動向也值得關注。



《分裂》詹姆斯麥艾維飆演技

2017/02/08 達人影評 《分裂》最精彩的觀賞重點是演技,詹姆斯麥艾維火力全開,詮釋各種天差地遠的人格,演九歲小孩時眼神中的幼稚與閃爍、演冷酷女人時的特殊口音與略噘嘴唇...每個人格都有許多項細節,讓他們獨一無二,即使在同一鏡頭裡,不同人格快速切換也是游刃有餘。



《分裂》遺失的另外一半

2017/02/07 達人影評 《分裂》盡情玩弄奈沙馬蘭熱愛的心理恐懼,非常扭曲,也非常真實,是導演對於《驚魂記》的另類解構,我起先以為,這是一個關於擁有多重分裂人格的殺人犯故事,但故事剛好反過來,這是一個人類變為野獸的故事。



《分裂》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2017/02/06 達人影評 人格分裂的題材或許之前過度被濫用,這幾年稍微沉寂一些,在《分裂》中沒有讓人格分裂變成扭轉結局,還直接告訴你男主角就是有人格分裂,雖有二十四個人格,主要出現則是有幾個,有小孩、女人、潔癖者等等,某些人格展現不少壓迫感。



《分裂》殺不死你的不只讓你更堅強…

2017/02/03 達人影評 奈導自己編導的片子,總是想說很多,和一般商業觀眾的期待或許不同,或許因為《分裂》的主線是綁架,感覺還是以驚悚為主,不過它有其他想說的東西,盼能夠透過這個駭人聽聞的事件來傳達:創傷。《分裂》帶我們從受創傷的人的角度來看世界。



《分裂》顯示奈沙馬蘭對多重人格的作繭自縛

2017/02/02 電影專題 《分裂》娛樂性十足,也讓對多重人格感興趣的觀眾能一飽眼福,看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不倚靠任何特效,神乎奇技地憑精采演技轉換人格。但可惜奈沙馬蘭仍沒有巔峰作《靈異第六感》或《陰森林》的表現,無論電影想探討什麼,只剩他個人對多重人格的深深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