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音速小子》永遠不要停止奔跑

2020/02/25 達人影評 飾演「蛋頭博士」羅伯尼克的金凱瑞,無論是他的表情、肢體,任何他的舉手投足,直接從火箭隊那裡拿走「最迷人的反派角色」這個稱號。我蠻喜歡《音速小子》裡的索尼克,儘管牠確實很屁,但卻是很單純的那種屁,到最後慢慢的愛上這隻藍色刺蝟。



《音速小子》:只想要一個朋友

2020/02/24 達人影評 《音速小子》票房鼎盛,影片情調有點像《G型神探》加上《神偷奶爸》加上《開運兔》:節奏明快、趣味科技以及人類和異生物的情誼。只是索尼克的神速畫面,快銀與閃電俠已經玩過,少了新鮮感,不過,坐在我後方位置的一家人笑得很開心。







《音速小子》飛越時空

2020/02/20 達人影評 一開始電影公司把經典的音速小子畫得很醜被罵翻天,現在修正到這個版本才算是平息粉絲的怒氣,電影則是典型的家庭冒險電影,音速小子與金凱瑞的魅力,就像是《威利狼和嗶嗶鳥》那樣的趣味,在這部電影可以看見金凱瑞他依舊充滿喜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