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

2015/02/13 CoverStory 近幾年的愛情電影洪流推著我們,在速食戀愛時代打滾才是王道,小情小愛的素食主義早已退潮。是的,此篇主題是「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由淺入深,由輕而重,且看男女用身體打交道,再談情肉慾念春滿樓。





《五星主廚快餐車》在日常生活小地方的歡笑與美好

2014/09/04 達人影評 其實真的很難去形容《五星主廚快餐車》這部片子,因為它需要觀眾參與其中,和這位大廚一起走過事業的起落以及和家人的相處,感受真正的開心和感動。我個人一向很喜歡這種沒什麼壓力又有內容的小品,《鋼鐵人》〔Iron Man〕導演強費爾魯自編自導自演的《五星主廚快餐車》,就很合我的口味。



《愛愛上雲端》都是愛愛惹得禍

2014/09/04 達人影評 卡麥蓉狄亞與傑森席格飾演一對結婚多年失去激情的夫妻,為了刺激性趣,他們決定要將它們性愛過程錄下來,沒有想到居然不小心傳到雲端上,他們得在所有人發現前想辦法銷毀這段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