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魅力,智勇雙全—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2019/10/25 大牌檔 長太高當不了芭蕾舞者?《絕命終結站3》成為尖叫女王照樣閃耀表演界!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可以性感魅力爆棚,也是智勇雙全的女力代表。除了在本週上映的《雙子殺手》擔綱要角,未來也將於《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飾演女獵手!



進擊的麥爾斯泰勒—心中只有表演,沒有輸贏

2016/08/23 大牌檔 麥爾斯泰勒是為求成就不要命的《進擊的鼓手》,是《驚奇4超人2015》的驚奇先生,與雪琳伍德利合作《戀夏進行式》與《分歧者》系列後,今年將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卻不失幽默的《火線掏寶》,並在傳記電影《Bleed for This》中詮釋車禍後重返擂台的世界拳王Vinny Panzienza!



不當誰的接班人—唯有超越自我的雪琳伍德利

2016/03/16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雪琳伍德利,主演美國影集《青春密語》走紅後,不只以《繼承人生》中喬治克隆尼的女兒一角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分歧者》中無畏派的堅強女孩翠絲更讓她成為新一代青少年電影的追隨指標,和安塞爾埃爾葛特主演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更是感動全球無數觀眾。



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你可能不知道的20年

2016/03/04 大牌檔 大家可能不知道,第88屆奧斯卡的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大放異彩前,已經在影視圈闖蕩近20年了!童星出身的她,曾以《她和她的小鬼們》奪得哥譚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近年也在知名電影《龍虎少年隊》、《戀夏進行式》擔任配角,2017年更將推出外傳電影《金剛:骷髏島》。





雪琳伍德利

2014/04/10 大牌檔 在新作《分歧者》中,雪琳伍德利原本是個平凡的年輕女孩,在經過嚴格的體能和心理訓練之後,最終成為強悍的戰士。就年齡、角色類型、演藝發展和個人特質來看,也有不少媒體將她比喻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