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品質保證引共鳴!根本是演戲怪物的國民影帝宋康昊

2019/07/05 大牌檔 凡宋康昊演出,就不會是爛片!他既能刷新韓國影史的觀看人次紀錄,也是不少名導演一再合作的演戲怪物。這位演什麼都能將觀眾帶入情境的國民影帝,除了金獎之作《寄生上流》現正熱映中,之後也將在《王的文字》詮釋世宗大王推廣韓文的困難與王者的孤獨。



奧塔薇亞史班森:感動進你心坎裡的金獎綠葉

2017/04/24 大牌檔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真摯演出總能感動進觀眾心坎裡的最佳綠葉,曾渡過多年角色鮮為人知的演藝生涯,終以《姊妹》拿下小金人,2017年再以《關鍵少數》角逐同獎項。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她有金獎肯定的種族議題動人之作、異城市的人性描繪,以及即將上映的暖心電影《天才的禮物》。



克里斯伊凡:英雄也有文藝魂

2015/12/25 大牌檔 從小就接觸表演的克里斯伊凡,高中還沒畢業便隻身前往紐約,在選角公司實習,之後成為那邊經濟人的客戶。在《玩命手機》、《驚奇4超人》當英雄,也在《豪門保姆日記》中與史嘉蕾喬韓森談情說愛。以美國隊長廣為人知的克里斯,2014年更自導自演《紐約愛未眠》,釋放他最真實的文藝靈魂。







傑米貝爾

2014/03/06 大牌檔 獲《Glam'mag》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性感男星的傑米貝爾,與美國性感女星伊雯瑞秋伍德結婚後,片約和人氣持續飆升,近期將在拉斯馮提爾執導的《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有突破尺度的演出。



《不完美情人》NANA純真版

2014/02/27 達人影評 電影翻拍自漫畫《純淨柔軟的心》,漂亮的人總是被迫得快速長大,否則註定得成為一位不完美情人。漫畫的討論至此,因為是短篇,所以處理得很小哲學也很空靈,是純真版本的《NANA》風格;但是電影的故事內容就更多了…以漫畫改編電影的角度看來,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末日列車》又一部年度推薦電影

2013/12/12 達人影評 威佛曾跟寇帝斯說過:「你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走過整輛列車的人。」,這說明了列車嚴格的「隔離」政策,為何要隔離?因為「眼不見為淨」,抽離前中段乘客與後段乘客的接觸機會,等於隔絕人與人建立「感情」的機會。(一旦對人沒有感情,殺人就跟殺雞、殺牛、殺鴨沒有兩樣!)



克里斯伊凡

2013/12/05 大牌檔 本周克里斯伊凡的新作《末日列車》即將上映,這次他參與的是改編自法國同名的人氣漫畫,超級英雄將化身為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再度為正義而戰。



蒂妲絲雲頓

2013/12/05 大牌檔 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前衛女神」的蒂妲絲雲頓,在過去20多年的演藝生涯裡,跨足了時裝設計、美術、文學寫作等領域,可說是全方位的女神代表。



跨國合拍電影的現況

2013/12/05 CoverStory 在台灣,跨國合作還不算普遍,很多的片子還是拿輔導金在拍。當然,跨國合作背後還牽扯到很多比如法規、國籍等等問題要考量和處理,若能成功朝跨國合作邁進,可以給台灣電影更多的刺激,更多的挑戰也是一種進步的動力。





韓流進軍好萊塢:導演篇

2012/09/27 CoverStory 優秀的韓國電影、演員都摩拳擦掌,進軍影響力最大的美國好萊塢。韓國導演在好萊塢的招手下,也紛紛展開其雄心壯志。陣容堪稱精銳盡出,然而能不能順利融入好萊塢錦上添花還是會水土不符,只能靜待日後揭曉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