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窒息》坐立不安的無聲控訴

2019/01/23 達人影評 多位歐洲現代舞新星,齊聚一堂,詮釋女性權力、肢體欲望與闇黑心靈的複雜面向。在幾乎清一色女性角色中蒂妲絲雲頓不僅令人不寒而慄,一人分飾三角的精湛演技,令較為枯燥緩慢、不特別令人驚艷的2018新版本,增添一絲絲令人坐立不安的暫時窒息。



《窒息》一起把靈魂獻給舞蹈吧

2019/01/17 達人影評 導演成功結合舞蹈與邪教元素實在讓人驚嘆,如果用近期兩部類似的電影來比較的話,《窒息》不僅有著《宿怨》那種讓人無端就感覺不舒服的壓迫氣氛,在人物表情特寫跟音效配樂的處理十分出色,更以像是《高潮》那種看似華麗,內裡卻十分扭曲的舞蹈。



《窒息》,妄想是說實話的謊言。

2019/01/14 達人影評 義大利恐怖大師達利歐阿基多經典代表作《坐立不安》,改編翻拍成新版《窒息》,達柯塔強生在本片的表現著實精彩,把為舞入魔的芭蕾少女演得入木三分,另外就是氣質獨特的蒂妲絲雲頓,如果沒有人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她一人分飾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