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寶萊塢好萊塢都愛他!親民影帝伊凡卡漢

2018/03/14 大牌檔 自然散發的親民特質,讓表演足以跨越國籍種族的隔閡,並在名揚國際後讓印度電影傳達的信念與感動,抵達不分國界的觀眾心中。從《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成年PI、《美味情書》演到印度奧斯卡大贏家《人生起跑線》,他是寶萊塢、好萊塢都愛的親民影帝伊凡卡漢!



衝突卻觸動人心!安德魯加菲不容錯過的6部片

2017/10/31 大牌檔 安德魯加菲有著風光啟程、心碎落幕的蜘蛛人生涯,但並不意味他的演藝生涯也日趨黯淡,反而接連以《鋼鐵英雄》、《沉默》展現他的動人演技。喜歡看角色的情感轉折、從故事中反思議題衝突點的觀眾,除了這週上映的《我要為你呼吸》,他還有五部主演電影也不容錯過!



古靈精怪的喜劇影后—艾瑪史東

2016/12/07 大牌檔 以《破處女王》角逐金球獎影后的艾瑪史東曾說:喜劇是她兒時的救星。她主演過《姊妹》、當過第二任蜘蛛女,以《鳥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樂來越愛你》還讓她一舉當上威尼斯影后。本週也獻上73題快問快答,將帶各位一睹這位古靈精怪的女星可愛又搞笑的爆點!



《蟻人》……

2015/07/24 達人影評 劇情簡單緊湊又不少趣味,偏偏他是漫威家的,所以會有人幻想著光彩華麗的特效場面或是盛大壯闊的人類危機...《蟻人》是用許許多多六十分元素拼湊起的八十分好片,而漫威招牌太亮眼對他來說是一把有好有壞的諸刃劍。







《魔幻月光》文青電影咖的愛情電影必修課

2014/11/06 達人影評 要求天下廣大男性朋友「和女生一起看婦女愛看的愛情電影」有時候真的很為難,但只要男女之間有著約會看電影需求的一天,男人就永遠避不掉這個選項。與其被動地被女孩要求一起看什麼吸血鬼狼人殭屍彼此在那邊談戀愛的電影,何不主動提議去看比較有內涵又比較有趣的愛情片、彰顯你的格調與水準,例如《魔幻月光》?



超級英雄電影中少不了的女性角色

2014/08/07 CoverStory 大部份的電影總是有男主角也有女主角,即使男主角是超級英雄的電影也一樣,但在這類電影中的女主角,定位總是和一般的電影會有些不太一樣,畢竟男主角可能身份比較複雜而無法很正常的談戀愛,甚至和男主角的互動都可能會不太一樣,不過多數超級英雄的電影還是會有重要的女性角色,一方面吸引男性觀眾,另一方面在片中還是有她們的「功能」。



哥吉拉:霸氣回歸

2014/05/16 CoverStory 如果一部《哥吉拉》電影真正被期待的,是提醒觀眾人類的脆弱,譴責文明和科技的狂妄,再讓人在驚恐之餘,對自然之力的強大和美麗忍不住著迷,甚至是拜服,那2014年版的《哥吉拉》可謂紮紮實實地洗刷了十六年前美國拍出《酷斯拉》的恥辱。











安德魯加菲爾德

2014/04/24 大牌檔 因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而聲勢大漲的安德魯加菲爾德,近期將回歸《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4月23日在台上映),與眾惡煞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決一死戰。





雪琳伍德利

2014/04/10 大牌檔 在新作《分歧者》中,雪琳伍德利原本是個平凡的年輕女孩,在經過嚴格的體能和心理訓練之後,最終成為強悍的戰士。就年齡、角色類型、演藝發展和個人特質來看,也有不少媒體將她比喻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



2014年動漫續集電影仍然火力強大

2013/10/24 CoverStory 2014年的電影商業大片市場,還是動漫改編作品的天下,且當中很多都是續集。這幾年,動漫改編作品普遍的水片都很高,不光是在特效和精采程度上,故事也以不同的方式吸引觀眾,有的是有血有淚,有的則是走黑暗路線。不論如何,這些成功的片子都為系列電影打下很好的基礎。



2013青春派之女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年年輕女星除了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阿曼達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還有以《飢餓遊戲》成名、《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之外,還有哪些女星漂亮的演出,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她...



未來的超能力電影

2013/08/01 CoverStory 通常最容易和超能力聯想在一起的,就屬漫畫改編電影的作品了。後來重拍版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也要出第二集了、X系列也還會再來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美國隊長》也是出第二集。



超級英雄電影速報

2013/07/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已經可以說是暑假檔少不了的片型了,部部都是大場面,非花錢進戲院看大螢幕不可的特效,許多也帶有感人的深度。或許也因為這樣的大市場以及許多等著被買版權翻拍的漫畫題材,讓超級英雄電影的傳聞和新聞總是特別受影迷矚目。







幕前登對‧幕後一對

2012/11/15 CoverStory 男女演員投入愛情戲,如果在片場又是調情又是接吻甚至又是上床,確實是比較容易就弄假成真。在這麼長的拍戲日子當中,要不小心培養出感情來,真的變成一對,或是殺青後繼續在一起,也不奇怪。



《蜘蛛人:驚奇再起》青春遲到

2012/08/02 達人影評 相較於舊版《蜘蛛人》三集皆讓男主角在紐約的璀璨陽光下自由跳躍飛翔,《蜘蛛人:驚奇再起》卻選擇讓蜘蛛人在深夜出沒,反映在霓虹燈下的風景則是艷麗,蜘蛛人終於再次出動,而這個時候他是屬於我們的超級英雄,無論之後怎麼樣都無所謂,只要此時此刻繼續守護我們就好。











《蜘蛛人:驚奇再起》代價與付出

2012/07/12 達人影評 整部片的節奏頗為流暢,文戲武戲的分配勻稱,文戲部分...在男主角本身的內心變化和掙扎上,多作著墨。至於武戲也就是大多觀眾最愛看的動作場面,本片的量或許不會多到爆炸,但相對的質感已算是很有誠意了。





《蜘蛛人:驚奇再起》新的生命和能量

2012/07/12 達人影評 這部片我看的是3D版本,所以特別能感受到一些頂級視效呈現出的震撼畫面;每一幕動作場面和武打鏡頭都足以令人目不暇給,尤其是充滿速度感流暢的攝影剪輯搭配厚度強烈的音效,更是突顯出這是一場要有大成本重金才能打造出的視聽饗宴。

















新舊蜘蛛同登場,男女混戰

2012/06/28 CoverStory 四位各具丰姿的演員,都是以演技見長、獲得大小獎項肯定的實力派,其中新版男女主角更為戲結良緣,戀情火熱,以下開眼e週報將帶大家進行一場新舊蜘蛛的評比,趕快來看看吧!



戴上3D眼鏡,跟蜘蛛人一起飛簷走壁大鬧紐約

2012/06/28 封面故事 《蜘蛛人:驚奇再起》是全系列電影首次走入3D,想像在紐約市林立的摩天大樓間飛簷走壁,一定十分有臨場感。導演說:「蜘蛛人是讓觀眾能跟著角色體驗飛翔的最佳代表。我喜歡從主觀角度拍東西,3D視野讓觀眾能感受到蜘蛛人飛梭在街道間的速度感。」



《普羅米修斯》觀看小撇步

2012/06/07 CoverStory 好萊塢特效大片以每周一部的頻率,向全世界發出訊號攻擊,光是預告片嚴肅的音樂和飛來飛去的鏡頭,就想把大家嚇死,腦袋一片空白,《普羅米修斯》卻嚴守科幻片的靜謐、優美,讓影迷在飽收細節的同時,腦袋無法停止思考。







Empire:10位「蜘蛛人」潛力新導演

2010/01/14 Cover Stor 將以前傳三部曲重新登場的《蜘蛛人4》,不但設定走向大更新,連導演和演員都打算全新改組。誰能接班大導山姆萊米,為新一系列的「蜘蛛人」開創全新局面?就讓我們看看「Empire」選出的十位熱門大導演!



Empire:10位潛力新「蜘蛛人」

2010/01/14 Cover Stor 號稱將以前傳型式重新登場的《蜘蛛人4》,不但設定走向大更新,連導演和演員都打算全新改組,究竟誰夠年輕、人氣夠旺足以擔綱新一代「蜘蛛人」?「Empire」便選出了十位潛力新星,就讓我們來瞧一瞧、比一比,看看誰是你心目中的完美新「蜘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