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全面突襲》史上最強的動作爽片

2012/05/03 達人影評 雖然大家都認為《全面突襲》劇情根本就是零分,但我倒認為劇情點的恰到好處。為什麼要去突襲?主角雖然一開始就在家裡裸身健身好猛(他老婆好幸福!!),但他又憑甚麼可以打到最後活著出來?這就是劇情點的剛剛好的地方了。



克萊夫歐文 – 能文能武的英國紳士

2011/09/22 大牌檔 克萊夫歐文出生於英格蘭,1987年畢業於皇家藝術戲劇學院,2004年主演了《亞瑟王》 中的亞瑟王,同年,他的舞臺劇《偷情》改編成電影,他憑藉在此片中的出色表現一舉拿下當年的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知名度遍及全世界。





千奇百怪的電影命名學

2008/05/17 Cover Stor 中國人對取名字是很講究的,從小孩出生就要從生辰八字算姓名比劃,那麼幫電影命名呢?是否也有一套哲學在其中?確實有異曲同工之妙。名字的好壞不代表電影的好壞,就像「不會因為狗比虎弱,咕狗就比雅虎弱」一樣的道理。不過,看看台灣的電影是如何命名的,也別有一翻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