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恐龍尤物》標籤≠自己

2015/08/06 達人影評 《恐龍尤物》以校園愛情喜劇手法,剖析時下校園生態,一則呈現校園生活的多采多姿,二則帶入性別和團體標籤下的霸凌議題,告知那些曾被貼標籤的少男少女,撕掉它做自己,才是不變的王道。



我們在電影中追著夢想前進

2014/06/05 CoverStory 生活猶如大型遊戲關卡,考驗參賽者的智慧和勇氣,有人遇見問題就逃避,逃避或能換取短暫歇息時間,就怕逃避成慣性,一輩子都活在恐懼陰影下;不向「恐懼」低頭,成了勵志電影必備條件..。



最性感的動作英雄:查尼塔圖

2013/07/04 大牌檔 成為當今好萊塢炙手可熱男星的查尼塔圖,將參與演出由羅蘭艾姆立克所執導的《白宮末日》,飾演保護美國總統的警探。查尼紅不讓的超高人氣,就連艾姆立克導演都表示,很有可能為查尼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延伸出續集作品或是系列電影。







醜人出頭天,凡夫俗子夢想園

2008/03/15 Cover Stor 即將於近期上映的《真愛之吻》與《愛上野豬妹》,頂著豬鼻少女與爆醜鬼臉,襯上改版童話與美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醜人變美女外加幸福快樂大結局,肯定是人人皆愛,好萊塢星海浮沈,影片一部接一部,又創造了多少奇蹟,圓了多少人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