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IMDB排行榜!2019最夯明星TOP10

2019/12/06 大牌檔 兩位小丑、兩位驚奇隊長,還有人氣影集的演員與終於戀愛了的巨星。本文為大家端上熱騰騰的最夯明星TOP10排行榜,以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點擊數統計數據,看看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明星有誰!



小孩英雄-《沙贊!》

2019/04/09 達人影評 《沙贊!》有趣的地方在於,我們看過太多任重道遠,以天下為己任的英雄,他們有許多規則,必須隱姓埋名,必須出生入死,但是「沙贊」得到超級神力之後,只想玩,沒想過太多,確實就是湯姆漢克《飛進未來》的超級英雄版。



《沙贊!》家的溫柔與暴力

2019/04/08 達人影評 《沙贊!》以塞迪和比利兩個角色作為故事主軸,探討家庭對人的性格養成的重要性;《沙贊!》劇情令人想起《超人高校》或《超人特攻隊》或《怪奇物語》或《先見之明》等片,都是從「家」(無論是不是原生家庭),找到突破困境邁步前行的力量。



赤子之心成沙贊!柴克萊威的少年英雄魂

2019/04/02 大牌檔 難得搞笑的中二版DC英雄片《沙贊!》本週在台上映,除了讓更多觀眾認識這位形象像超人、和漫威《驚奇隊長》撞名的超級英雄,這位多當配角或配音而容易隱身星海中的男星,也終於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他的來歷。他是戲裡戲外都有少年英雄魂的柴克萊威!





《沙贊!》想要擁有的 v.s. 已經擁有的

2019/03/28 達人影評 《沙贊!》看的是一個小屁孩得到超能力之後的成長,所以並不建議把期待設定在從頭打到尾或是酷炫動作跟特效滿天飛的那種超級英雄電影,我反而覺得《沙贊!》更像是有牽扯到超級英雄的劇情片,多於有劇情的超級英雄片。



影評《沙贊!》: 淺白故事襯托魅力英雄

2019/03/27 封面故事 《沙贊!》帶出DC迄今為止最明亮、最好玩的作品,一掃DC擴展宇宙的昔日包袱,大膽注入玩心童趣與輕鬆幽默,顛覆大家對以往DC宇宙的既定印象。在這個超級英雄電影過度飽和、格局越拉越大的時代,讓觀眾能稍微喘口氣,單純感受第一次接觸到超能力的驚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