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一個「勇」字!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的無畏人生

2021/03/09 大牌檔 甜美的笑容、爽朗真誠的性格,加上對表演從小萌生的熱情,凱特哈德森是《成名在望》走紅的金球獎得主,也是以浪漫喜劇聞名全球的票房巨星。2021年為《幸福剛剛好》不惜剃髮,讓她笑言總算實現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夢,並交出角逐金球獎影后的精采表現!





《1408》夜路走多真的碰到鬼

2007/08/11 個體戶影評 好萊塢好幾年沒出現血統純正的「洋鬼子」了,今年上一部鬼片是香港彭氏兄弟的《鬼使神差》(The Messengers),再往前則都是一些美日混血的《鬼迷藏》(The Grudge 2)和《連鎖信》(Pulse)等,西洋鬼似乎只是人死後的靈體,而恐怖嚇人的工作就交給那些活屍、怪物、惡魔、殺人狂與外星侵略者就足夠了。



空中危機是陰謀還是夢?

2005/10/15 個體戶影評 《空中危機》廣告打得像是精采的動作驚悚片,但在筆者眼中,卻是一部要讓人去體會女主角情緒起伏的心理驚悚片。起頭,虛幻與現實的交替鏡頭便能感受到凝重的悲哀氣氛。



矛盾卻合一的《神鬼剋星》

2005/08/27 個體戶影評 有趣的是克魯格也在最近上映的《毒鑰》中玩弄過這個相信/不相信的主題。很可惜的是《神鬼剋星》的劇本一如流暢無礙卻容易被忘記的《毒鑰》,缺乏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我們仍可以在電影之中看到泰瑞吉連的身影無所不在,但先天不足的劇本使得這些身影無法凝聚成像,成為了一片模糊的鬼影幢幢。泰瑞吉連的影迷只得辛苦一點四處撿拾這些寶貴而零碎的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