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電玩改編電影的風潮

2014/05/29 CoverStory 電玩市場是個很大的娛樂市場,很多遊戲的人物或是故事也都設計得非常精緻或有特色,不難想像電影界會相中一些知名的電玩遊戲來改編電影,希望吸引電玩迷進戲院。



《沉默之丘2:啟示錄》如拿著攻略打電玩

2013/01/17 達人影評 單就以一部商業娛樂片來說,我願意多少給予《沉默之丘2:啟示錄》肯定的評價,不會因為我是電玩迷就過於苛責,畢竟沉默之丘的世界觀和主軸並沒偏掉。加上3D效果還算不俗,尤其是那場景和特效,搭配起來視覺爽度是有加分。儘管已不若首集的經典程度,但還是可以打發時間來去瞧瞧囉。





《沉默之丘2:啟示錄》看恐怖片是很累的!

2012/12/27 達人影評 《沉默之丘2:啟示錄》視覺環境有達恐怖水準之外,人物設計我個人也挺喜歡。美國的殭屍與異形的濕黏設計看多了之後,還能在《沉默之丘2:啟示錄》裡面看見到恐怖美感的新意,是讓我目不轉睛的主要原因,各種出場角色都有經過特殊的造型設計,他們雖然很可怕、但是卻是又讓我捨不得把眼睛閉上的部分。



《沉默之丘2:啟示錄》重遊破膽禁地

2012/12/20 電影專題 《沉默之丘2:啟示錄》營造的恐怖氛圍勝過劇情本身,強烈的視覺風格讓觀者宛如親臨鬼屋禁地。電影最令人激賞的莫過於那充滿夢魘、怪物與恐懼的異度空間,每到一個關卡就會出現不同怪物。喜歡恐怖片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恐怖氣氛中的無聲狂嘯《沉默之丘》

2006/05/06 個體戶影評 《沉默之丘》最浪費的演員,是西恩賓。當初就是因為全片嚴重缺乏男性角色,才把他飾演的爸爸加到劇本中,但這添加物沒有融入電影,變得特立獨行又沒有存在的意義,拿來串場差不多,還要動用到西恩賓?真是殺雞用電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