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影評--《神隱少女》:經典重映,歷久彌新

2022/09/12 達人影評 從表面上看起來,這是在隱喻人類破懷環境,但如果你認為這些劇情就是在講環保,其實你只對了一半,因為片中各種神靈齊聚的概念,和日本的「神道教」有關,這種歷史悠久的民間信仰,認為「萬物皆有靈」,所以對大自然存在著敬畏之心。



演技飆得你通體舒暢!年輕的資深男星神木隆之介

2019/05/10 大牌檔 兩歲出道的神木隆之介早熟認真,也謙虛有禮到一不小心就消失了。從《神隱少女》到《你的名字》,配音作品都是知名動畫來著。演技內斂得精準,也能外放得你通體舒暢。難得主演的愛情片《福爾圖娜之瞳》上週在台上映,期許2019年的自己能成為NEW神木!



後浪來襲!日韓當紅新星大盤點

2016/06/15 封面故事 從日劇風潮吹到韓流狂潮,日韓明星在演藝圈的吸睛(金)魅力依然席捲全亞洲,還逐漸擴張版圖、進軍歐美市場。而近年的後起之輩也毫不遜色,有哪些前景令人期待的崛起新星呢?讓我們一同感受這八位日韓影星的後浪威力吧!



《驕傲大聯盟》我的名字是喬

2015/03/05 達人影評 《驕傲大聯盟》令我想起《舞動人生》,兩部影片都在打破舊有意識型態藩籬,前者讓礦工(傳統男性形象)與同志族群學會尊重彼此,後者藉跳芭蕾舞男孩比利,對抗(擊碎)「男孩就該是什麼模樣」的傳統思惟













日本動畫巨匠-宮崎駿

2013/09/18 CoverStory 今年最後一部由宮崎駿執導的動畫「風起」在開演之際,同時也宣告影迷們再也看不到宮崎駿下一部的長篇動畫, 從此之後吉卜力是否有後起之秀,影迷除了不捨大師的退休,也期待著誰將有能力成為下個宮崎駿。





《來自紅花坂》除了純愛還有什麼令人期待

2012/02/09 達人影評 電影除了愛情之外,感覺不出有什麼特殊的絃外之音,那其實嚴格來說,這部動畫只是一部純愛電影。只是如此,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張著吉卜力的大旗,卻只是如此,該嚴格的說是令失望,或是自己太過嚴格,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移動城堡的前世今生

2005/01/29 E!頭條 宮崎駿的新作《霍爾的移動城堡》即將開張,在各位讀者排隊進門參觀之前,我們率先曝光這座城堡之中諸位住戶的秘密檔案,讓大家先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