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小腳怪》以角色互換激發同理的趣味寓言

2018/10/04 達人影評 人類常對未知事物充滿無限憧憬,近年不論是海底或是雪山這種罕無人煙野外探險節目越來越多,借用西方「大腳怪」傳說,雪人與人類各種趣味互動與適當笑點的堆疊,其中也包含主持人追求流量而忘記初衷、留給大自然空間與尊重萬物等深度故事內容。



可愛的怪物-《小腳怪》

2018/10/01 達人影評 《小腳怪》看似承襲於迪士尼或是夢工廠的路線,也不忘培植出自己的色彩,有點辛辣揶揄,色調暖,視覺特效繽紛,承襲了兩位動畫大廠的優點,也有不少歌舞場面。帶領我們進入雪怪的世界,人類,反而才是傳說中的生物。





《小腳怪》觀後感:寓教於樂的找尋真相之旅

2018/09/27 封面故事 《小腳怪》預告和海報讓人聯想它可能只是一部還算有趣的動畫電影,但事實上,這部動畫有許多出人意表之處,充滿驚喜燦爛的片刻、認真講述的故事。正如它所傳達的主題,不被外表蒙蔽要勇於去追求真相,這部作品出現不少打破原先期待及想像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