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時尚指標的親民派性感女星—布蕾克萊芙莉

2016/08/16 大牌檔 布蕾克萊芙莉以青春電影《牛仔褲的夏天》出道,憑著【花邊教主】爆紅而成為時尚指標。在參演的《竊盜城》與主演的《時空永恆的愛戀》中展現銀幕魅力,並以《綠光戰警》和萊恩雷諾斯結為夢幻夫妻檔,也在丈夫的鼓勵下接下今年將推出的《絕鯊島》,是她突破過往形象與體能的轉型代表作!





2013青青派之男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來不少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電影,且好萊塢主流電影中也不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學生配角,而這些男星不凡的表現,成為值得關注的對象...





《野蠻告白》風光明媚的殘酷戰場

2012/08/23 達人影評 《野蠻告白》各方面都OK,好演員、好導演、有劇本、有感情、有情緒、有動作、有緊張,通通加起來是一部蠻OK的電影,只是沒有產生出後座力來,不是那種看完之後會讓你呆坐在螢幕前慢慢品味心中感受的那種電影,可惜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