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巨星、跌后、迷妹?你說什麼是什麼,就是自然不做作—珍妮佛勞倫斯

2015/11/20 大牌檔 這位勞倫斯家族50年來的「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家中的奇蹟,也可說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自然系奇才。20歲就以《冰封之心》成熟的演技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當紅系列電影中亦可看到她變身魔形女、化為學舌鳥的身影,22歲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2015年,「金四角組合」將三度出擊,讓《翻轉幸福》見證奇蹟。她是珍妮佛勞倫斯。



為戲忽胖忽瘦最敬業!吹氣球明星點名簿

2015/10/28 封面故事 在好萊塢要當上知名A咖演員已經不容易,就算真的攀上巔峰,巔峰之上總還是有諸多考驗等著迎接他們!尤其如果要獲得奧斯卡提名青睞,那麼改頭換面的工作則是必經過程。本文將細數那些為戲忽胖忽瘦敬業演員的變身過程!



《美國狙擊手》別丟下槍

2015/01/22 達人影評 說到狙擊手電影,有八成的人會想起裘德洛與艾德哈里斯於《大敵當前》(Enemy at the Gates)中的德俄神槍決,當時那共產黨對決納粹黨的神奇對戰還真讓美國觀眾們看的五味雜陳。









再度合作的黃金組合

2014/09/25 CoverStory 演員或是導演的合作,還是需要有一定的默契,並不是把厲害的人都放在一起就絕對會成功的。過去也有聽過導演和演員不合而一方決定走人,或是演員們在戲中演彼此關係很好的角色,私下卻互相看不順眼。若真的能合作愉快又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觀眾想必也樂見這樣的黃金組合再現大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