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克里斯庫柏

2014/02/27 大牌檔 以舞台劇起家的美國演員克里斯庫柏,代表作包括《美國心玫瑰情》、《神鬼認證》系列、《鍋蓋頭》等,在眾多電影擔任重要配角的他,將於新作《八月心風暴》中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一對父子,與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伊旺麥奎格等重量級卡司同台飆戲。









第84屆奧斯卡入圍前瞻︰最佳男女主角篇

2011/10/06 CoverStory 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012年2月26日舉行,屆時將由喜劇演員艾迪墨菲首次擔綱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展開這一年一度的國際電影盛會。除了最佳影片外,接下來將列出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的可能入圍人選。



行情看俏-雪兒摩納漢

2008/08/16 大牌檔 如果你錯過了雪兒摩納漢在《出軌》、《史密斯任務》、《吻兩下打兩槍》與《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裡的精彩演出,那麼接下來幾部由她領銜主演的電影,浪漫愛情喜劇《新郎不是我》與動作強片《鷹眼》你絕對不能不看!



走老運的熟男喬治克隆尼

2007/10/27 Cover Stor 克隆尼的老成面孔其實也幫他加不少分,而且他又善開自己玩笑,四處廣結善緣,讓善於分析奧斯卡的媒體指出:「喬治克隆尼遲早是另一個克林伊斯威特或梅爾吉勃遜。」意指遲早會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或影片大獎的影人,而且是由演而優則導那類型。



喬治克隆尼:你不知道自己會紅多久

2007/10/06 大牌檔 「以前,戲挑你,你只能乖乖聽話,一旦,你可以自己決定要拍什麼的時候,你就得把握機會,」克隆尼說;「你就應該去拍自己想要去拍,自己會覺得驕傲, 甚至多年後還會想要再看的電影。」而且,更重要的是,一旦票房失利,他也可以說:「那是我的決定,成功算我的,失敗,我也願承擔。」有這種膽識與勇氣,不幸失敗了,其實也是敗得很有尊嚴。



藍祖蔚奧斯卡大預言:影片與導演

2007/02/09 藍祖蔚專欄 從奧斯卡入圍名單來看英美電影製片工業現狀,其實還是很有流行指標的功能,至少可以替2006年的製片成績打分數,順便激勵後續工作者,找到適者生存的教戰守則。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入圍名單中,其實同樣反應著低成本的獨立製片卻能小兵立大功的傳統,這些電影的選材,讓看電影不再只是吃爆米花的感官娛樂而已,美國人需要奧斯卡來証明電影工業不只是娛樂事業,也可以是文化傳承的尖兵。



郭台銘「錢」進電影夢工場

2006/12/01 E號人物 《晚安,祝你好運》,就不能不提這部片的幕後推手,「Participant Productions」製片公司。「Participant Productions」由全球網路富豪eBay首任總裁Jeff Skoll創立,賺了大把銀子似乎只讓他更勇於逐夢,這家電影公司喊出的口號就是:「我們的作品是改變社會,而電影就是造成社會改變的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