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硬漢就有這麼萌!盤點影壇各種反差萌大叔

2018/06/15 大牌檔 為何鐵漢柔情總是特別讓人心動,硬漢耍萌更是令人溶化到不行?這週有新片《冠軍大叔》在台上映的馬東石就用電影告訴你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強大。影壇還有哪些硬漢大叔演員值得找來溶化一下?本文為您介紹他們的各種萌法。



不只是死侍愛人!巴西迷人女星莫蓮娜芭卡琳

2018/05/17 大牌檔 在電視圈打滾十年才以《反恐危機》入圍艾美獎、初嚐走紅滋味的巴西女星莫蓮娜芭卡琳,其實在扮演漫威英雄死侍愛人之前是DC專用戶,和《萬惡高譚市》主角從戲裡愛到戲外。性感強悍的她到了《死侍2》更展現知性的一面,誰能抗拒她的迷人魅力?



喜劇一姊艾米舒默最狂的六件事

2017/06/14 大牌檔 喜劇一姊艾米舒默擁有鮮明的特質,有觀眾就愛她無極限的嗆辣風格,也有抨擊她太粗俗的聲音。這週除了見識她在《搶救千金》中地表最強肉票的表現,也獻上她狂到非常人所能及的六件事,一同感受她異於常人的搞笑魅力!



裘德洛:英倫美男的最狂蛻變史

2017/05/10 大牌檔 裘德洛無疑是英倫美男的代表,《天才雷普利》、《冷山》也證明他的金獎演技。過了美男年代,不僅美色有一對超模兒女傳承下去,他也蛻變為超越想像的成熟型男,相繼演出影視圈中的最狂角色,這週就能看到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如何詮釋狠奪王位的大反派!



傑森史塔森:玩命殺手也搞笑

2017/04/10 大牌檔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從影前曾是頂上有毛的運動員?唯一讓他甘拜下風的動作巨星竟不是《玩命關頭》的兩大光頭?影迷一路看著他從《玩命快遞》到《極速秒殺》系列,玩命無極限、殺手不幹了,《麻辣賤諜》與本週上映的《玩命關頭8》也將看到喜劇細胞開發有成的傑森史塔森!



瑪莉莎麥卡錫:喜劇女王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2016/07/12 大牌檔 瑪莉莎麥卡錫從單人脫口秀節目起步,拿過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也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的《伴娘我最大》讓她走紅,這對喜劇黃金組合近期還將第四度合作新版的《魔鬼剋星》。就讓我們來看看瑪莉莎麥卡錫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澳洲百變玫瑰—蘿絲拜恩

2016/05/18 大牌檔 澳洲女星蘿絲拜恩21歲便在威尼斯影展上封后,以影集《金權遊戲》入圍艾美獎、金球獎兩次。近年讓觀眾更認識她的莫過於在《陰兒房》嚇人、又在《伴娘我最大》、《惡鄰纏身》中使人發笑的百變風格, 2016年她還將回鍋《X戰警:天啟》與詹姆斯麥艾維再續情緣!



2015賺飽飽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暑假電影雖然大多數都是動則上億高成本的動作片,有些電影憑著小小的成本就可以賺翻好幾倍票房,有哪些電影這麼有能耐可以如此小本蝕大利呢?以下就是那些便宜又賣得好的作品。





型男殺很大,特務電影正夯

2015/08/13 封面故事 過去經典款的《007情報員》系列詹姆斯龐德,到《神鬼認證》系列傑森包恩、《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伊森韓特,這幾位都是大家熟悉的影壇狠角色,而今年多部特務電影的推出,更是看人見識到這些型男特務的魅力及票房號召力。



《紳士密令》特務哪有這麼帥

2015/08/13 封面故事 導演蓋瑞奇本片保持一貫的靈巧敘事及極具個人風格的剪輯,幽默、優雅、浪漫和動作等多元素穿插得宜,混搭出一部精采有趣的諜報佳作。可要知道,當你有著許多上等食材,未必有辦法端出一道佳餚,畢竟廚師刀工也好、駕馭火候的功力也罷,都會大大影響整部作品的成敗。





《麻辣賤諜》做自己卡重要

2015/06/11 達人影評 《麻辣賤諜》最打動我的部分是導演用愛情片的方式詮釋情報員故事…不只是把情報類型影片裡的男性角色換成女性演出這樣簡單的顛覆,它其實是一部「女孩做自己卡重要」的勵志成長電影啊!





《麻辣賤諜》女力當道,捨她其誰?

2015/05/28 達人影評 同樣以特務劇情為主《金牌特務》,就讓我想要稍微拿來做比較,兩者爽度對我而言差不多,單看你用什麼什麼角度去看。最值得讚賞的部分是,《麻》片將主角設定為女性,這不僅是代表女性也能成為獨當一面的特務,並且私毫不輸給任何男性。



《麻辣賤諜》凸槌特務玩很大

2015/05/28 達人影評 負責犧牲色相的男主角裘德洛包辦大多數的動作場面,但是負責胡鬧的傑森史塔森反而更搶眼,跟以往身經百戰的形象差很大,也產生一種自我嘲笑的趣味,證明「拿自己開玩笑」才是最高段的喜劇手法。



《麻辣賤諜》特務霸王花

2015/05/28 達人影評 以一個看似保守害羞卻不按牌理出牌的女特務,瑪麗莎麥卡錫粗魯諧趣的形象對正經的特務工作呈現對比,在瑪麗莎麥卡錫即具搞笑演出之下可以忽略一些影片邏輯情節,是一部成功的爆米花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