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心靈小屋》印地安公主傳說

2017/05/15 達人影評 《心靈小屋》如同片名那樣,就是部療癒心靈的溫馨電影,我滿喜歡電影將上帝的「擬人化」,讓麥肯、讓觀眾能實際去與上帝對話、接觸,讓此類型題材不再侷限在於只能「自我激勵」的無形療傷過程,而是有形體、真正能「看見」一個人是如何的走過這一切。



山姆沃辛頓:意外誕生的澳洲武神

2017/05/10 大牌檔 有種意外是陪考反上榜,山姆沃辛頓或許註定得走上演藝之路。然而此意外不代表不努力即有收穫,他是《我行我愛》的澳洲影帝,以沒什麼好失去的無畏精神成為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的第一男主角。作品向來以「武」為主的山姆,2017年走上心靈路線,帶來有著神秘與奇幻色彩的療癒電影《心靈小屋》。



奧塔薇亞史班森:感動進你心坎裡的金獎綠葉

2017/04/24 大牌檔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真摯演出總能感動進觀眾心坎裡的最佳綠葉,曾渡過多年角色鮮為人知的演藝生涯,終以《姊妹》拿下小金人,2017年再以《關鍵少數》角逐同獎項。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她有金獎肯定的種族議題動人之作、異城市的人性描繪,以及即將上映的暖心電影《天才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