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華爾街之狼》荒誕誘人美國夢

2014/02/20 達人影評 李奧納多非常擅長演出佛雷德曼所謂A型人格特質的角色,從二〇年的《大亨小傳》故事,到八〇年的喬丹貝爾福自傳《華爾街之狼》,他都淋漓演活了那個年代裡完成了美國夢的男人:只要拼、就會成功...



《星光大盜》矇蔽的心,扭曲的愛

2014/01/16 達人影評 電影中充斥著紙醉金迷的名牌效應,不管是豪宅、車款、服飾、鞋款、香水、配件、提包、錶款,以及所飲用的酒精類型,全部都是高檔的精品風,然而電影中的主角們,各個都是出生於富裕的家庭,為何還甘願犯險,闖入名人的家中盜取名人的物品呢?



《最後防線》口頭警告,拳腳回報

2013/12/05 達人影評 對於台灣的觀眾而言,《最後防線》是傑森史塔森2013年在台灣上映的第四部作品,前三部作品,很容易讓觀眾納悶懷疑,那位動作派巨星到底跑去哪了?多虧席維斯史特龍的慧眼識英雄,讓消失的俐落身手,再度呈現在觀眾面前。



【2013台北電影節】《放浪青春》落翅仔的奇幻旅程

2013/07/18 達人影評 整部電影呈現出一種俗艷的美感,霓虹燈的閃亮和Pop音樂的通俗,創造出《放浪青春》獨特的美感。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喜歡這樣的劇情,但我絕對喜歡導演創造出來的氛圍。我無法說這是一種繽紛的色彩,帶著陰暗和憂鬱卻艷麗,這是《放浪青春》這部電影裡我最推崇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