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帥的超人:亨利卡維爾

2013/06/13 CoverStory 演對角色真的差很大,這位來自英國的男演員奮鬥十幾年,如今終於在好萊塢熬出頭。即便多次與票房要角擦身而過,2011年亨利卡維爾打敗眾多強勁對手,成為查克史奈德與克里斯多夫諾蘭重啟的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的男主角,正式宣告亨利卡維爾的時代來了!





母親節三強檔─黑影家族打頭陣

2012/05/10 CoverStory 本週的院線片從詭媚可愛的吸血鬼家族,到夫妻一生永不相忘的誓言,在多元的題材下,卻有個共同的主旨─家人的重要。《黑影家族》耗資一億美金,整部片瀰漫濃厚的提姆波頓風格。



珍妮佛勞倫斯技壓群星

2012/03/22 大牌檔 曾以《冰封之心》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這位史上第二年輕的候選人珍妮佛勞倫斯有著率真的個性和壓倒性的演技天賦。本週,珍妮佛勞倫斯參與暢銷小說改編的《飢餓遊戲》,將與帥哥連恩漢斯沃演出精采對手戲,讓人十分期待。



淺談《海角七號》背後的現象

2008/09/05 素人影評 在《海角七號》正式上映後我又和朋友去電影院看了一次正式的院線版。這次戲院裡的人不多,加上已經看過此片,因此我能較冷靜地去觀賞這部號稱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製作、最大手筆的電影。





《星塵傳奇》好久沒看電影看得這麼歡樂了

2007/11/03 素人影評 《星塵傳奇》〔Stardust〕打著尼爾蓋曼〔Neil Gaiman〕的奇幻小說改編,電影類型歸為浪漫奇幻冒險,可是,萬萬沒想到,真的是有夠幽默的啊,還有超級勁爆的場面,壓根沒想到會在這種奇幻電影中看到,太神奇了,真的,太神奇了,這部電影看完之後,整個人就是很歡樂,走在路上還會莫明其妙發笑,看電影就是要這樣的!



《星塵傳奇》星星知我心

2007/10/27 素人影評 沒沒無聞的男主角崔斯坦,為了將流星的碎片送給心儀的女生,跨入了一個不為人知的魔法王國「暴風禁域」,卻沒料到他在圍牆另一端找到的,竟是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