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澳洲百變玫瑰—蘿絲拜恩

2016/05/18 大牌檔 澳洲女星蘿絲拜恩21歲便在威尼斯影展上封后,以影集《金權遊戲》入圍艾美獎、金球獎兩次。近年讓觀眾更認識她的莫過於在《陰兒房》嚇人、又在《伴娘我最大》、《惡鄰纏身》中使人發笑的百變風格, 2016年她還將回鍋《X戰警:天啟》與詹姆斯麥艾維再續情緣!



克里斯伊凡

2013/12/05 大牌檔 本周克里斯伊凡的新作《末日列車》即將上映,這次他參與的是改編自法國同名的人氣漫畫,超級英雄將化身為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再度為正義而戰。







聞天祥影評《太陽浩劫》

2007/04/14 聞天祥影評 人類既渺小卻又可能扭轉乾坤,人性也像光與影一樣出現了陰與亮的反差(有人最後關頭自我犧牲,有人一開始就想犧牲他人)。這個意識型態與創作傾向,讓全片籠罩了一股猶豫的氛圍,而非一般好萊塢科幻電影的激昂樂觀…



《太陽浩劫》向《2001:太空漫遊》取經

2007/04/14 藍祖蔚專欄 八位菁英太空人在出發前明明都已經知道自己此去無回,依舊有人情緒潰堤…他們肩負解救世界末日的崇高使命,然而面對生命末日時卻又難免傷心和自私,這種壯士成仁的末日情意結與劇情結構跡近於《世界末日》,固然激發戲劇性的衝突高潮,卻也給人似曾相識的議題重覆之歎,更讓人有了好好一部科幻片怎麼變成了《異形》的歎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