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歐蜜瑞佩斯:女力變色龍的終極挑戰

2017/09/05 大牌檔 歐蜜瑞佩斯從骨子裡散發出強悍和韌性,讓硬派與女性的結合在她身上沒有一絲違和感,只有使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豔和過目不忘的深刻。她是女駭客莎蘭德始祖,以女力拚出疤痕記憶地圖,在《獵殺星期一》更接下分飾七角的終極挑戰,這週就能一睹女力結合變色龍演技的極限。



裘德洛:英倫美男的最狂蛻變史

2017/05/10 大牌檔 裘德洛無疑是英倫美男的代表,《天才雷普利》、《冷山》也證明他的金獎演技。過了美男年代,不僅美色有一對超模兒女傳承下去,他也蛻變為超越想像的成熟型男,相繼演出影視圈中的最狂角色,這週就能看到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如何詮釋狠奪王位的大反派!



小勞勃道尼:鋼鐵意志創造無法取代的鋼鐵人

2016/04/26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是影壇中難得能翻身並再創高峰的男星。「毒」害,古今中外無所不在,小勞勃道尼從小就被父親餵毒,以《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在英國金像獎稱帝後,與毒癮對抗多年才成功。《鋼鐵人》不僅是他重新站穩影壇一線男星的神作,也呼應他在現實生活中不被心魔打敗的鋼鐵意志。



不只是甜姊兒—瑞秋麥亞當斯

2016/02/19 大牌檔 瑞秋麥亞當斯以《辣妹過招》中的女王蜂竄出頭,《手札情緣》則讓她躍升一線女星。然而,爆紅後她反而停下腳步,決定給大家帶來除了喜劇片與文藝片以外的作品,舉凡《福爾摩斯》的女賊與《震撼擂台》的堅毅女性,更以《驚爆焦點》中的新聞工作者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神父有難》在懷疑的年代保持信仰

2015/07/30 達人影評 《神父有難》還頗有懸疑氣氛,我認為可以說「誰想殺神父」不是重點,反而是「從觀眾角度觀察似乎誰都有可能想殺神父」才是重點──這小鎮充滿了不滿足不快樂的民眾,信仰早已崩壞,日子也不好過,每個人都有理由抓狂。



性感之外:裘德洛

2013/06/13 大牌檔 曾獲選【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英國男星-裘德洛,此次將在《藥命關係》飾演一名精神科醫生,為挽救聲譽,竭盡所能查探命案真相。



迷途知返的鬼才英雄:小勞勃道尼

2013/04/25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人再續前緣推出《鋼鐵人3》,全片著重於鋼鐵戰衣與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史塔克之間的矛盾,猶如為小勞勃道尼的演藝人生寫下迷途知返的註解。



《普羅米修斯》給異形迷最棒的禮物

2012/06/28 達人影評 我竟然會在本片這麼一部科幻驚悚片中找回當時的感動。片中的特效當然是無懈可擊的,三十年前雷利史考特就可以在《銀翼殺手》中打造一座墮落黑暗、卻又說服力十足的未來都市,在科技更為進步的現在,當然是可以讓他得以有更大的發揮空間。今年的電影看到現在,就屬這片的特效氣勢最為磅礡。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魔鬼就在細節裡

2012/01/05 達人影評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稱得上是挺OK的續集電影,仍保有著不遜色於上集的質感和內容。雖然有些橋段是略顯多餘沉悶和緩慢,但隨著後續劇情的發展和演變,會開始倒吃甘蔗,尤其是結局更是留有不少想像空間來給觀眾去思考。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大偵探神行百變

2012/01/03 達人影評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雖然延續了前集的氛圍,卻更強化了作品的細微度。那彷彿重回維多利亞時期的電影畫面,在場景及道具的呈現上比起第一集細膩許多!交雜著原著及想像架構出來的電影世界,更表現出是一種魔幻的獨特感。













驚悚龍紋身,女孩山莊大咆哮

2011/12/29 CoverStory 跨年假期不容忽視的超殺女組合強力出擊:美國名導大衛芬奇重新詮釋《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英國新銳女導演安德莉阿諾德則以獨特觀點演譯經典名作《咆哮山莊》。籠罩著灰黯不祥之氣的兩個復仇故事,帶來一別於以往的全新風貌。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I see everything

2011/12/22 達人影評 福爾摩斯是隻善於找到線頭的貓,但是最終也被自身瘋狂的思維及對於人性矛盾的情感被狠狠地捆綁,唯有在破案之時方能感受到一點解脫之感,這...或許是英雄人物的原罪,終究只能在這失序世界中,荒誕地獨舞。



散發貴族氣質的英國風流才子–裘德洛

2011/12/22 大牌檔 本週甫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裘德洛將再次與福爾摩斯拯救世界!未來推出的作品有馬丁史柯西斯大導首部兒童題材3D電影《雨果的冒險》、英國導演喬懷特再次回歸文學改編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以及為夢工廠2012年動畫鉅作《守護者的崛起》幕後獻聲。





貝克街221B的柯南道爾爵士

2011/12/22 CoverStory 「帶著獵鹿帽、若有所思般抽著菸斗,隨時拿起一只放大鏡,觀察著一般人眼中毫不起眼的小細節。」柯南道爾滿足了無數偵探迷的冒險熱忱,也為20世紀留下了美好文本,供後代創作者改寫憑弔





怪客G8搞詭,福爾摩斯再出奇招

2011/12/22 CoverStory 《福爾摩斯》以9千萬美金預算,坐收全球票房5億1800萬美金,續集《詭影遊戲》日前也攻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福爾摩斯的命運究竟會如何?他與華生能否再續前緣,共同偵破一道道懸疑的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