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復古狂人,沉穩型男—喬漢姆

2018/05/25 大牌檔 超齡糙老臉讓喬漢姆的入行星路不好走,直到背景設定於60年代的《廣告狂人》找上他,瞬間點亮他有著復古特質的強大魅力。獲得金球獎與艾美獎的視帝殊榮後,近年還參演《玩命再劫》,並在燒腦救援片《高壓行動》展現比鐵鎚還強的談判神力!



知性與女力的結合!澳洲影后艾比柯妮許

2017/10/17 大牌檔 在《氣象戰》中展現智慧和精采動作戲的亮點女星是來自澳洲的艾比柯妮許,她以《我行我愛》成為一入圍就得獎的澳洲影后,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她早期被封為「新一代妮可基嫚」。在好萊塢交出《伊莉莎白: 輝煌年代》、《殺客同萌》等知名作品外,她還是位饒舌歌手!



奧斯卡伊薩克:B咖的晉級

2016/05/18 大牌檔 影星的成名之路,有人一鳴驚人,有人則埋首苦幹多年才從B咖熬成一線男星,1996年出道的奧斯卡伊薩克即是近年的代表之一。2009年以《巴里布》開始在影壇上受到關注,2013年以備受好評的《醉鄉民謠》星運大開,不僅接演《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還是《X戰警:天啟》中的大反派天啟!









這才是電影!好萊塢大吹復古風

2012/02/23 CoverStory 從本次奧斯卡入圍名單看來,獲得最多入圍獎項的《雨果的冒險》與《大藝術家》,似乎代表著一股反思力道,從好萊塢帶領我們重返1895年的法國巴黎,然後再吹向美國摩登時代。同時,這股風潮溫柔吹開電影史的扉頁,走進電影造夢之術以及影像敘事的起源。



陰兒最會賺,搶救老媽撈錢大作戰

2011/12/01 CoverStory 其實小兵立大功的情形在影史其來有自,多半以恐怖片見長,1978年的《活死人黎明》最為人津津樂道,舉凡《陰兒房》導演的成名作《奪魂鋸》系列,再回溯至99年的《厄夜叢林》,堪稱近代經濟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