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搖滾青春戀習曲》永遠不回頭

2016/07/12 達人影評 如果早個十年二十年推出,它應該會像《愛在黎明破曉時》般,成為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作品。看完有些許感慨,沒有康諾那樣奮不顧身背水一戰的勇氣,反而在布蘭登身上看到相近的心情,「接受」生活給予的種種「藉口」,得過且過每一天,如今心境更貼近浪漫甜膩中,始終甩不開現實苦澀的《曼哈頓戀習曲》。



《搖滾青春戀習曲》那個女孩,站在街角

2016/07/06 達人影評 「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女孩」,創作者的藝術細胞一直都是 John Carney 電影中的浪漫主題,這次,在《搖滾青春戀習曲》當中,一個年僅十五歲的小男孩成為故事的核心。他十五歲,沒有年幼到感受不出愛的喜悅與痛苦,也還沒有年長到眼睜睜看著自己的世界不再是一座遊樂場。



《搖滾青春戀習曲》You can’t go back

2016/07/04 達人影評 青春就是沒有誰對誰錯,是一個以為愛情無敵的年紀 ; 可以任性的愛上你,為你付出。遇見你以後,再瘋狂的都平凡無奇; 因為愛你,所以我學會享受悲傷、享受落淚、享受心碎。然後用每一次流下的眼淚,為我們的青春譜一首以為再也不會更傷痛的歌曲。





《搖滾青春戀習曲》談戀愛寫歌錯了嗎

2016/06/22 達人影評 所謂青春年少時的煩惱,就像青春痘一樣,看似微不足道,卻足以讓他們整天照著鏡子自怨自艾。對於他們來說,音樂沒有性別、沒有娘炮,人人都可以成為大衛鮑伊。《搖滾青春戀習曲》可以說是集導演幽默感之作,輕鬆卻會心一笑的溫暖,就像他們的青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