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舞力全開4 3D》華麗炫目,熱血沸騰

2012/08/16 達人影評 導演史考特史皮爾深諳個人在《舞力全開4 3D》製作團隊中的分工,所以他只是盡善盡美地使每一幕舞蹈鏡頭與場景完美的結合,以其擅長的MV拍攝手法,搭配運用極具煽動性的音樂,意圖再次以《舞力全開4 3D》,挑動每位觀眾視覺感官,甚至令人有身處夜店high翻全場的感受。



《舞力全開4 3D》打破成規,才能超越自我

2012/08/16 達人影評 《舞力全開4 3D》的成功之處,不只讓舞蹈有了新的層次,還融合社會議題,思考所謂的「都市更新」是否讓原有的社區文化逐漸消失,所以這群舞者用叛逆性十足的舞蹈動作來抵抗霸道的政府和財團,為的是保留住這塊孕育他們生活的樂土。



《舞力全開4 3D》用「舞」架構一切

2012/08/16 達人影評 《舞力全開4 3D》有做出突破性的改變,它成功的「把戲帶進舞蹈中」,因為劇情本身已經與舞合為一體,這讓本片貧乏的故事不至於太過干擾電影情緒,因為舞的本身就在做推進劇情的工作,也讓電影不至於太過單調。



《舞力全開4 3D》舞蹈無國度

2012/08/16 達人影評 《舞力全開4 3D》比較特別的是舞蹈以快閃作為主題,也就是說所有的舞蹈場景已經不限制在舞台上,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是表演最佳場所...在酷炫的聲光效果與流行音樂結合之下,看得讓人沸騰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