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歌喉讚2》多了些什麼,少了點什麼

2015/05/21 達人影評 也許是因為本集想傳達的不再是完全的阿卡貝拉,而是多出來想傳遞的其他部分,讓這集的歌曲相比第一集之下顯得少了許多,但是在精彩度與編曲上面更加純熟,每首都讓我非常喜歡,尤其是對手團體,在地下派對的Battle比第一集在戶外的對決更猛烈。



幕前幕後都是絕配

2014/10/09 CoverStory 在電影中如果有男女搭檔,特別是有愛情成分存在時,兩人的化學作用就十分重要了,其實有不少感覺很棒的配對,後來是假戲真做拍拖起來,或者也有本來就是一對,不需要特別演戲就能夠深情款款看著對方的夫妻或男女朋友。



最性感的動作英雄:查尼塔圖

2013/07/04 大牌檔 成為當今好萊塢炙手可熱男星的查尼塔圖,將參與演出由羅蘭艾姆立克所執導的《白宮末日》,飾演保護美國總統的警探。查尼紅不讓的超高人氣,就連艾姆立克導演都表示,很有可能為查尼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延伸出續集作品或是系列電影。



《舞力全開4 3D》打破成規,才能超越自我

2012/08/16 達人影評 《舞力全開4 3D》的成功之處,不只讓舞蹈有了新的層次,還融合社會議題,思考所謂的「都市更新」是否讓原有的社區文化逐漸消失,所以這群舞者用叛逆性十足的舞蹈動作來抵抗霸道的政府和財團,為的是保留住這塊孕育他們生活的樂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