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內布拉斯加》當代家庭寓言

2014/01/09 達人影評 電影裡面,老頭的名字叫做伍迪。我不禁想到伍迪艾倫曾經說過他的藝名叫做「伍迪」是因為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好笑。所以,導演幫本片男主角取了個伍迪的名字,你說,這電影怎能不幽默呢?







公路電影不會乏味的!

2013/08/29 CoverStory 《全家就是米家》是部公路電影,也算是犯罪加上家庭的類型,但犯罪是要運毒品的犯罪,家庭是假扮的家庭,和以往的公路電影不太一樣,也因為這種特殊的組合而擦出許多逗趣的火花



他們說了算!坎城評審團介紹

2012/05/17 CoverStory 伊旺麥魁格、黛安娜克魯格是評審團中的俊男美女代表,伊旺早年以《猜火車》獲得世界矚目,作品橫跨藝術片與主流,黛安娜克魯格在《特洛伊:木馬屠城》中飾演禍國大美女海倫,形象深植人心。





眾星雲集,金球選手權總複習

2012/01/05 CoverStory 金球獎往往被視為口味最接近的奧斯卡風向指標,各界明星無不盛裝出席。6個最佳影片入圍者,台灣觀眾已經搶先目睹三部,《雨果的冒險》更是以良好口碑獲得「時代週刊」「帝國雜誌」「芝加哥太陽報」等12家主流媒體滿分高評。





影帝之爭—個人秀最夯

2010/11/25 Cover stor 本屆奧斯卡影帝角逐者可說老牌、新秀齊出,其中,中生代的柯林佛斯更是來勢洶洶,另外,真人真事仍屬主流品味,不論登山家、臉書創始人、甚至國王……,都深得小金人喜愛。





不比真人電影遜色的《Cars》

2006/06/24 個體戶影評 Pixar 作品從不自我設限於兒童觀眾。《玩具總動員》描寫了玩具失寵後被打入冷宮的辛酸,以及主人喜新厭舊的心態,《海底總動員》則是讓父母體會了適時放手讓孩子獨自面對考驗而成長的道理,《超人特攻隊》更走入了非凡超人的私生活,窺探在不拯救世界的時候,他們如何面對柴米油鹽的生活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