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2)

2014/07/24 CoverStory 這次為各位網羅了東西方百名男星在電影、影集、短片、MV…等大小銀幕「露出」的資料畫面(含部分現實生活中露鵰),如果只露屁屁不露鵰的男星,還沒資格列入此清單中唷!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台灣人為何偏愛同志電影?

2007/04/07 藍祖蔚專欄 2001年,易智言《藍色大門》中的桂綸鎂徘徊在女性和男性之間,摸索著自己的性向;2004年,陳映蓉在《十七歲的天空》大剌剌地觸碰著男性的情欲;周美玲也接續著她在《私角落》中的扮裝皇后的議題,拍出了《豔光四射歌舞團》…許多知名的台灣電影都有著同志素材的影子,難道台灣電影創作者真如外界所說的:「為求賣座,只好選擇較勁爆一點的同志議題作為賣點和噱頭。」情況真的是這樣嗎?





藍祖蔚影評《性愛巴士》

2007/01/12 藍祖蔚專欄 從招募演員的第一天開始,他就要求一切都要玩真的,他不是要拍A片,只是電影主題談的是性愛,而且他厭倦了花拳繡腿的假惺惺,因此,舉凡電影中奇觀的、變態的、虐待的、狂野的、同性的、異性的,閨房中的,大庭廣眾間的性愛,都要來真的,演員不但要暴露器官,還要與對手演員有真正的性行為。



童叟無欺真插實射

2007/01/05 E!頭條 最終,《性愛巴士》展示性是一種工具,窺看人性黑暗面與最私密處的可能性。群體交媾的興奮,未必在高潮來臨時真正釋放壓力,一如片尾吟唱的詞句:「最終我們都免不了一死,只有死神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史上最多!新聞局電檢內幕披露

2007/01/05 E!頭條 其實,《性愛巴士》中性愛場面稍嫌露骨,適量噴霧反而能降低觀賞時的不安感,否則等於是在大銀幕看A片,感覺真的很怪。而且他們在拍這部片時,都是來真的做愛過程,難怪能獲某一家媒體票選年度電影最佳性愛場面時,《性愛巴士》能拔得頭籌。理由就是:「他們都來真的,不頒給他們還頒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