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七月與安生》最後走的人

2016/12/06 達人影評 曾國祥在《七月與安生》加入了27 Club的禁忌命題,這麼多的搖滾歌手,他們因為各種原因,從此離開了這個世界,但有人記住他們了,只要一聽到他們的歌,就會永遠記得他們。七月何其有幸,有安生永遠記得她,我們的青春,誰能記得?



《七月與安生》擁抱著遺憾才是真實人生

2016/12/01 達人影評 他們沒有像《小時代》那系列有著激動派的敢愛敢恨又破涕為笑、沒有《致青春》那般轟轟烈烈的無怨無悔,卻帶有著像《左耳》般淡淡的文青氣息。也許就是這樣的平凡故事才更容易引起大家共鳴,《七月與安生》成就的不是青春的緬懷,而是事過境遷、走向未來。



《七月與安生》我倆的影子

2016/11/23 達人影評 如果《七月與安生》從頭到尾只有「讓來讓去等於我在乎你、我愛你」,我應該會想翻臉吧,真正打動我心坎的關鍵落在踩影子遊戲。踩影子既是說明兩個女孩子的情誼,也有著「我想要活在妳的影子/生命」中的涵義,黑暗的時候看不見彼此,一見到光,那個像我又不是我的身影便再次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