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拆彈專家】:熱血激昂的正義信念

2017/05/05 達人影評 日本流行的「職人劇」,擅長描述特定職業的工作細節,如果要把這套戲劇原則放到香港影壇,不難發現香港人最擅長呈現的職人精神,就是警察故事,無論是重案組、機動部隊、飛虎隊,甚至臥底警察,全部都當過電影題材,為這些懷著正義信念衝鋒陷陣的無名英雄致敬。



《拆彈專家》:驚爆過後…有被感動到

2017/04/26 達人影評 其實很久沒有看到劉德華演出比較好看的電影,也感受到華神真的年紀大了,《拆彈專家》這部電影比預期中好很多,「拆彈不是你想做就做,是要上天批准的」,這句話就講出拆彈專家面臨的挑戰,單純以港式警匪動作片來說,算是這幾年來少見的好看電影。





魅力依舊的香港天王—劉德華

2017/04/17 大牌檔 劉德華無疑是馳騁演藝圈多年、魅力不減的天王級人物,2017年初雖然拍廣告受傷,大家仍能在大銀幕上一睹華仔《拆彈專家》的英姿。本文將帶來他影歌視的三棲起點、大盤點他的金獎電影,以及知名的鐵三角、古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