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必殺推薦 — 非看不可N+1

2013/10/11 CoverStory 首日開賣就秒殺的《我的意外爸爸》等精彩影片,由於已有片商購進(請注意,有片商購進,不代表一定會在高雄戲院上映,也不代表未來會馬上發行台版DVD),在此將名額讓給錯過今次就抱憾終身的其他傑作。







《神探》:你心中幾個鬼

2008/08/16 素人影評 提到香江近年來最重要的製片公司,杜琪峰所屬的銀河映象絕對是後九七時期的重點片廠,做為銀河映象成立滿十周年的《神探》,則是發揮杜琪峰+編劇韋家輝及最符合杜韋作品下的完美演員劉青雲的絕品之作,三人發揮了1+1+1>3的功效。





第五十七屆柏林影展得獎名單

2007/02/28 個體戶影評 今年泰迪熊獎頒給了台灣導演周美玲的女同志電影《刺青》,這個獎項雖然沒有媒體所渲染的「一年中最傑出的同志電影」那麼誇張,不過就某些角度而言,這個獎項的行銷價值甚至遠超過大會的最佳影片金熊獎,關於周美玲與《刺青》,相信這幾天會有相當篇幅的報導,就不贅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