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狂徒》被大眾檢視下的無形枷鎖

2018/11/01 達人影評 我必須說《狂徒》是一部意外能炒熱戲院歡樂氣氛的電影,種種帶有趣味戲謔風格的巧思都是《狂徒》武打戲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儘管劇情還是有些小瑕疵,但光是幾個如修車廠與地下賭場的場景設計,就值得我給《狂徒》正面的評價。



《狂徒》:豪賭一把的誘惑。

2018/10/30 達人影評 有著推理元素的《狂徒》,有帶給我驚喜,動作場面有拍出厚重感,不會有輕浮的感覺,飾演雨衣大盜的吳慷仁和落魄球星文睿的林哲熹,對戲有擦出火花。從《目擊者》到《狂徒》,台灣導演拍動作片,敘事越來越成熟場面調度也越來越生猛。



《狂徒》將錯就錯

2018/10/24 達人影評 《狂徒》是一部帶著輕微喜感的警匪犯罪動作電影,動作場面上編導有認真設計過,這類型電影台灣並不多見,吳慷仁、林哲熹兩人在犯罪世界中亦敵亦友,這樣的關係像是隨時會崩塌,在小格局當中透過演員的表演激盪出動作與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