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狄仁傑:神都龍王》看看富克聯盟怎麼玩?

2013/10/17 達人影評 《狄仁傑:神都龍王》在懸疑推理的編排上,與《通天神探狄仁傑》相比,似乎稍嫌薄弱,前作必須看到最後才能真相大白,而後作則是先將真相曝光,再利用回推的方式,交代整件奇案的始末,因此觀眾就不用再擔心,稍有閃神,是否會遺漏重要的關鍵。



趙又廷

2013/10/03 大牌檔 在演藝圈闖盪,除了實力之外,運氣更重要,憑藉著剛出道的第一部電視劇《痞子英雄》,趙又廷不僅以此拿下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也從此星運大開。



《搜索》到底在趕什麼?!

2013/07/04 達人影評 電影好像趕下班似的快速分鏡,人物迅速出現,事件迅速發展,故事像是被按下了快轉「咻咻咻」地飛過……當然看得懂這部電影在幹嘛,但是沒有留給觀眾任何空間和時間思考,也沒空想好看或不好看還是邏輯是否正確,轉瞬間就演完了……我滿佩服這部片的剪輯,這樣快速的分鏡還能讓故事一層一層疊上去,最後大爆發!但是我看得好累,陳凱歌到底在忙甚麼呢?



《搜索》無知的媒體與網路

2013/06/20 達人影評 《搜索》可以說是陳凱歌自霸王別姬後最好的作品,故事流暢、節奏明快,網路原本是方便的工具,卻成為媒體化身成為毒蛇猛獸的利器,網友更是愚昧相信變成網路暴力,在發布任何訊息時都要想清楚,你的幾句話都可能是事件的幫兇。



兩岸電影展本週開跑

2013/06/06 數位影音 《2013第五屆兩岸電影展》四年來參展影片陸續於中港臺及國際影展上大有斬獲,在在顯示兩岸電影展之獨到眼光。影展將從6月7日起跑至12日於台北台中兩地舉行,今年選映七部大陸當紅影片,讓台灣的觀眾有機會接觸到更多大陸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