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非關浪漫《羅曼蒂克消亡史》

2017/05/23 達人影評 葛優不愧是硬底子的影帝級好演員,有他的場子,幾乎就是他控制全片的氛圍;淺野忠信的上海話雖然是配音的,但無損於他亮眼的演出,帥氣又迷人;章子怡在本片可是放開了演,詮釋了一位女人可俗可豔可氣質可性感的多重樣貌。



兩段羅曼,相互消亡──羅曼蒂克消亡史

2017/05/19 達人影評 程耳的《羅曼蒂克消亡史》,是中國商業大作中少見的銳利作品。它有商業作品的格局,也有作者電影的視野。他們的羅曼蒂克是高樓、是秩序,是他們撐起的一片繁榮與風華,而如同經典的幫派電影,在其後搖搖欲墜的價值覆滅,是背叛與利誘,還有時代的終結。



《羅曼蒂克消亡史》:俯瞰愛情。

2017/05/17 達人影評 有著二戰時代背景,融合諜對諜,鬥爭,謀殺等元素,電影前一個小時弄不清導演葫蘆裡要賣什麼藥,後一個小時才逐漸明白人物關係與事件的前因後果,才對劇中人物的生生死死分分合合有些感觸,我想,這會是一部第二次看比第一次看還更喜歡的作品吧。





正劇影后章子怡,演技魅力無國界

2017/05/16 大牌檔 從《2046》演到《一代宗師》,章子怡無疑是華人界的正劇影后,而她打從當起《臥虎藏龍》的玉嬌龍就展現跨國的演技魅力,接續演出進攻好萊塢的《藝伎回憶錄》與入圍國外大獎的《十面埋伏》。這週將看到她再展影后功力的《羅曼蒂克消亡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