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絕品仙女哭!不到20歲就當視后—永野芽郁

2020/07/08 大牌檔 落淚竟美到有如「仙女哭」,清新療癒的氣質還被封為「絕品」,重點是不到20歲就當上日劇學院賞視后!小螢幕演技細膩動人、大銀幕常當可愛少女的永野芽郁,本週還要和坂口健太郎帶來猜不到結局的驚悚推理片《假面病棟》。





佐藤健:人氣紅不讓的演技派男星

2016/08/16 大牌檔 佐藤健是主演《神劍闖江湖》的人氣明星,亦是以【天皇的御廚】坐上日劇學院賞影帝寶座的演技派男星。他剛出道在【假面騎士電王】中分飾八角後,2016年在感人的賣座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中接下分飾兩角的挑戰,將給影迷帶來療癒與淚水!



高可塑性的森林系氣質女星—蒼井優

2016/07/19 大牌檔 蒼井優以岩井俊二執導的《青春電幻物語》與《花與愛麗絲》中獨特的清新特質獲得關注,《扶桑花女孩》則讓她獲得日本多項電影大獎的肯定,可塑性極高的她還在《神劍闖江湖》系列與《岸邊之旅》演出與過往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繼《東京家族》後,她在《家族真命苦》與妻夫木聰再當情侶檔。





漫畫變映画:日本漫畫的電影養分

2014/06/12 CoverStory 日本電影的故事題材除了某些部分掌握在少數的大導演手中之外,這個國家大眾文藝力之豐沛與強悍,讓電影公司根本不缺拍片的題材,隨便書店裡面熱賣的任何一本漫畫,都有可能被翻拍成為電影。而說到漫畫,在此分為少女漫畫、少年漫畫與較為中性的社會型漫畫三部分來跟大家分享。



熱血刑警再登大銀幕:江口洋介

2013/06/06 大牌檔 日劇經典代表「江口洋介」,從罪犯到英雄的角色攻無不克,此次他將在《腦男》中,再度飾演一名刑警,與松雪泰子和生田真斗全力飆戲,帶給觀眾意想不到的心理犯罪電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