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殺破狼2》錯的事只會發生在對的時候

2015/06/25 達人影評 「有時候錯的事只會發生在對的時候」這句話是從任達華口中說出,算是整部片的中心思想。這個想法本身不是什麼東方或西方特有的想法,而是遇到糟事時很想要問:為什麼?然後自然地期待最終能夠有什麼好的結果。







動作爽片系列推薦

2014/08/14 CoverStory 基本上能夠續集一直拍下去的動作片,都不會太差的,片商也是看中會有人買帳才敢繼續拍。不過這麼多年下來動作片的系列實在太多了,一篇文章難以全部納入,這裡就選擇不聊近期大家較熟悉且超熱門的漫畫改電影,著重在傳統的動作爽片上,分成不同的類型來介紹,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現代,還是可以回味一下不走超級英雄路線的爽法。













《玩命關頭6》永不膩的速度與激情

2013/05/30 達人影評 這集一樣有緊湊的飛車追逐,不管是英國街道和西班牙高速公路都拍出極佳的速度感,毫無拖泥帶水的手法甚至還點綴一些肉搏戰,這集肉搏戰加入了《全面突襲》的印尼動作男星喬塔斯利姆、《即刻反擊》的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姆和丹麥健美先生金柯爾姆,幾乎是這系列中近身肉搏最刺激的一集,彼此也都有發揮該有的本色。



《全面突襲》史上最強的動作爽片

2012/05/03 達人影評 雖然大家都認為《全面突襲》劇情根本就是零分,但我倒認為劇情點的恰到好處。為什麼要去突襲?主角雖然一開始就在家裡裸身健身好猛(他老婆好幸福!!),但他又憑甚麼可以打到最後活著出來?這就是劇情點的剛剛好的地方了。





《超級戰艦》男孩的成長總是令人感動

2012/04/26 達人影評 你說它是一部經典好電影?怎麼可能。但坐在電影院裡,卻可以讓人開開心心地看過兩個小時,不僅視覺、聽覺感覺到衝擊,還能有部分笑點引人發笑,以及挑動觀眾內心的激情,娛樂性之高,是今年目前為止最讓人佩服的一部電影。



《全面突襲》雙拳難敵四條腿

2012/04/26 達人影評 確實有爽度,這爽度卻不夠持久,最後還變成拖累它的累贅,雖然也有割頸、凹腰、槍殺..等畫面,不過只是少數幾幕,其它也都是帶過居多,並不如宣傳上來得誇張,整體來說表現還不如一些韓國動作片來得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