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魅力依舊的香港天王—劉德華

2017/04/17 大牌檔 劉德華無疑是馳騁演藝圈多年、魅力不減的天王級人物,2017年初雖然拍廣告受傷,大家仍能在大銀幕上一睹華仔《拆彈專家》的英姿。本文將帶來他影歌視的三棲起點、大盤點他的金獎電影,以及知名的鐵三角、古裝系列。



金馬影展大師講堂─杜琪峯《黑社會》

2013/12/05 電影專題 我非常感謝金馬獎,不是因為拿了他們的獎(全場笑),是希望香港跟台灣的電影多一點進步。台灣有些新導演已經做得很好,希望香港的新導演可以跟台灣的新導演學習,多一些合作,我們的電影工業能多一些路線去走,變成我們能從電影發揮地區文化。



《盲探》無可救藥的不盲不愛

2013/08/08 達人影評 或許是當年對《孤男寡女》印象太深刻,導致後來看任何兩人主演的電影時,都希望他們都能夠重現當時的愛情火花。《盲探》算是近年融合多種元素的杜老作品,也是為觀眾作一次全新嘗試,不僅看得快樂、看得爽,也讓人相信就算為愛而盲,也是值得去愛。



不只是華人天王:劉德華

2013/06/20 大牌檔 劉德華除了呵護家庭生活,在事業上也一再躍進,近期他將與林志玲、張靜初和佟大為合作演出《天機-富春山居圖》,該片創下中國12億票房的好成績,也一圓華仔從影以來飾演特工角色的夢想。



耀眼國際的華人導演:杜琪峰

2013/04/25 大牌檔 近期杜琪峰將推出以毒販團夥和緝毒公安為主軸,衝破中國電影審查制度的合拍電影《毒戰》,該片也是繼《鐵三角》(2007年)後,杜琪峰又再度邀請孫紅雷與古天樂飆戲,傾力將華人警匪電影推向更高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