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保持站立》:直視狼群。

2017/05/22 達人影評 《保持站立》內容觸及同性戀情、老少戀、亂倫、棄子、安樂死等聳動議題,畫面頗具衝擊性,但電影後段看的有些感動,不只是里歐與兒子與尤安與瑪莉父親等人找到和平共處的方式,更是電影結尾里歐和瑪莉父親在牧場上遭遇狼群包圍時講的一番話。



《保持站立》,牧羊人與狼。

2017/01/06 達人影評 誰說童話故事必定是美好而又勵志感人的?《保持站立》以「現實世界」為基底,去打造出離我們既近卻又有點距離的成人童話故事,硬是要打破人們既有的印象,把各種備受爭議的議題囊括進其中,企圖導正觀眾對於美好世界的想望。



2016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熱門

2016/05/19 電影專題 2016坎城影展已進行超過一半,競賽片逐漸亮相。目前的金棕櫚大熱門為德國導演瑪菡阿德新片《托尼厄德曼》,而她的勁敵有巴西女星索尼婭布拉加主演的《水瓶大廈》;賈木許的《帕特森》則以清新小品之姿,獲得極佳評價,片中角色彩蛋也讓影迷大為驚喜。



今年10部不看不行的坎城影展競賽片

2016/05/10 電影專題 第69屆坎城影展即將於5月11日揭幕,以主席喬治米勒為首,與八位來自世界各地電影人組成的評審團陣容將為主競賽單元進行評選。今年的入圍名單華語片缺席雖然有點遺憾,不過眾多大師級電影人回歸,依舊讓影迷期待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