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那些年,我們的電影經典愛情畫面

2016/09/14 封面故事 還記得在《BJ單身日記》裡,古意的達西先生穿上麋鹿毛衣和女主角的生澀經典互動嗎?那些曾經是我們精神糧食的愛情電影,總讓我們魂牽夢縈。本集精選九大愛情片經典畫面,細數那些在日常生活中,讓人忘不了,時常被複製又致敬的愛情場景。



可不只有梅伯,好萊塢的澳客幫大盤點

2015/05/14 CoverStory 說起澳洲演員你想起了誰?是當紅的雷神克里斯漢沃斯?阿湯哥的完美前妻妮可基曼?還是金剛狼休傑克曼呢?這幾年澳洲演員在好萊塢表現亮眼,紛紛闖出名號、佔得一席之地,本篇文章網羅多位澳洲幫大明星,帶大家來看一看這股好萊塢不容忽視的星勢力。



電影重開機,回顧一拍再拍的經典影片

2015/05/14 CoverStory 好萊塢鬧劇本荒已有一段時日,加上近年電影特效有著長足進步,使得許多有點舊又不太舊的電影作品紛紛被「資源回收與再利用」,包括重開機速度飛快的《蜘蛛人》系列、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導演的《機器戰警》和《魔鬼總動員》,以及今年暑假檔重頭戲:暗黑正經版《驚奇4超人》和末世經典飛車電影《衝鋒飛車隊》(1979年)等,究竟怎樣的作品容易被再次翻拍呢?帶大家來看看這些經典。











《大亨小傳》繁華落盡,如夢一場

2013/05/30 達人影評 光彩奪目的場面,向來是巴茲魯曼的強項,他善於經營畫面,打造紙醉金迷、富麗堂皇的場景,這次又請來傑斯以嘻哈融合爵士樂,讓整部電影從美術到音樂都令人迷醉,而且改掉他以前那種MV感過重的手法,這次電影感增加,也有比較嚴謹的故事結構。與其說這個故事象徵著虛幻的「美國夢」,我覺得故事的重點在於愛情的期盼與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