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兄弟萌上路!德國雙影帝大衛克勞斯x費德烈克勞

2018/06/22 大牌檔 被譽為德國版《雨人》的不簡單之作《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由《為愛朗讀》潛力男星大衛克勞斯、《維多莉亞》超Man暖男費德烈克勞主演分不開的親兄弟,可愛感人的真誠互動不僅讓觀眾又哭又笑,也成為2018年的德國雙影帝!本文將帶您一覽他們的演藝歷程。



金獎常客凱特溫絲蕾的惡女進化史

2016/03/30 大牌檔 創造歷久不衰的「傑克與蘿絲」傳奇的凱特溫絲蕾,打從第二部電影作品《理性與感性》就展現驚人的演技實力,開啟入圍與奪獎無數的金獎之路,直到2008年的《為愛朗讀》讓她順利成為奧斯卡影后。除了她精采的金獎作品,近年開發的惡女路線也不容錯過!





激愛無極限:凱特溫絲蕾

2013/06/27 大牌檔 以戲路寬廣著稱的凱特溫絲蕾,曾6次入圍奧斯卡獎與艾美獎,也獲頒葛萊美獎,在影視與音樂領域皆有亮眼成績,此次她將挑戰從影以來最限制級的喜劇電影《激愛543》,與休傑克曼激盪出前所未見的爆笑火花!





《心靈鑰匙》Free Your Mind

2012/03/01 達人影評 這世上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人生也有太多沒有為什麼的問題,我們一直試著學習如何完整我們的生命,但…懂得珍惜、愛人、心疼,往往都是因為我們已經失去,了解放手,包容殘缺,所以懂得。





《心靈鑰匙》打開你我的心鎖

2012/02/23 電影專題 正如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所說:「我接演這部電影的決定太容易了!當我讀完劇本,要我演出根本不成問題。」而《心靈鑰匙》就是這麼一把鑰匙,能輕鬆打開心房,進而深深觸動人心的作品。



第84屆奧斯卡入圍前瞻︰最佳影片篇

2011/10/06 CoverStory 隨著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的落幕,2011年即將進入最後一季,讓我們提前為明年的奧斯卡熱身,看看有哪些外國媒體呼聲高的影片可能獲得提名。首先最佳影片方面,入圍影片可依當年影片數量與質量而提名5至10部,因此列出10部可能入圍的預測名單。











大導大明星的奧斯卡之爭

2009/04/30 Cover Stor 2010年奧斯卡看似遙遠,但許多強片早已摩拳擦掌等著入圍,少了《貧民百萬富翁》這匹大黑馬,「大導演+大明星」的聯手組合是否奏效,又有那些你不可不看的強片,就看本期E週報!













《真愛旅程》:自我沉醉與愛情終結

2009/02/13 素人影評 《鐵達尼號》的無緣愛侶Jack與Rose,睽違12年在《真愛旅程》中再續前緣,儘管兩人化身為Frank與April終結連理,但「兩個只能活一個」的悲慘宿命再次侵襲;真愛的旅程,極盡美麗也殘酷,美夢的正式幻滅,鉗制於現實的無奈考驗,更敵不過愛情生活裡的精神潔癖,觀後十分沉重與疼痛。



凱特溫絲蕾的小金人之路

2009/02/06 大牌檔 1997年,凱特溫絲蕾主演的《鐵達尼號》横掃各國票房並拿下多個大獎,讓這位出生演藝世家的英國女演員一夜成名,《真愛旅程》與《為愛朗讀》的精彩演出,更讓她成為2009年金球獎的雙冠王。六度入圍奧斯卡卻空手而歸,這次凱特要靠《為愛朗讀》爭一口氣,與梅莉史翠普等女星爭奪影后寶座!







《為愛朗讀》硬是卡位,最佳影片獎落誰家?

2009/02/06 Cover Stor 最佳影片會是提名最多項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金球得主《貧民百萬富翁》?還是卡位成功的《為愛朗讀》?沒人說得準奧斯卡的評審們究竟會以哪先因素做為主要考量,看奧斯卡實況頒獎,and the Oscar goes to… 時的那摒氣凝神,以及宣佈後的興奮或失望,可一點也不輸給看電影的娛樂性。不輸給看電影的娛樂性。



粉絲必看:大明星強檔新片

2008/11/28 Cover Stor 票房必勝守則,除了續集電影延攬買氣外,陣容堅強的卡司,也是必備條件之一,想知道凱特溫絲蕾有什麼新片,自己跟自己打對台?梅莉史翠普跟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兩位影后影帝在那一部片聯手?風靡全球的強納斯兄弟要開演唱會?強尼戴普與克里斯丁貝爾又演了什麼?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搶先報!



妮可基嫚搬農場變村姑誘拐少男

2007/10/06 Cover Stor 目前妮可似乎想複製《時時刻刻》的成功模式,又和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合作,再次改編文學作品,把中譯本名為「我願意為妳朗讀」的小說搬上大螢幕,這部拍攝中的新片《The Reader》還有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共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