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動作爽片系列推薦

2014/08/14 CoverStory 基本上能夠續集一直拍下去的動作片,都不會太差的,片商也是看中會有人買帳才敢繼續拍。不過這麼多年下來動作片的系列實在太多了,一篇文章難以全部納入,這裡就選擇不聊近期大家較熟悉且超熱門的漫畫改電影,著重在傳統的動作爽片上,分成不同的類型來介紹,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現代,還是可以回味一下不走超級英雄路線的爽法。







《浴血任務》男人的熱血

2010/08/19 素人影評 五六年級生來看《浴血任務》,可以找回動作片全盛時期的青春記憶;七年級生來看《浴血任務》,即使跟銀幕裡的那群大叔不太熟,卻依然可以從復古當中找到新鮮感,至少也可以瞭解一下傳統的動作片就是可以這麼屌,這是再先進的特效都比不上的紥實感!









洛基6打得火熱

2007/01/19 個體戶影評 前半段大約有1小時都在講史特龍的這一段經歷,儘管平淡無奇,但卻反映出真實人生所會遭遇到的故事,開場以黑白《洛基》回憶片段加上熟悉的洛基背 景音樂讓洛基迷回味,隨著洛基的退休生活,餐廳、豐功偉業、親情、愛情等元素先佔住你內心對這部電影的期待



聞天祥影評《洛基:勇者無懼》

2007/01/19 聞天祥影評 你可以說席維斯史特龍是在利用《洛基》最後一點的剩餘價值。這個系列在1976年如平地一聲雷造成轟動後,甚至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有人把它當年擊敗揭露媒體與社會集體瘋狂的《螢光幕後》比喻為七0年代奧斯卡保守主義的最後堅持



60歲的史特龍仍是一尾活龍

2007/01/12 E號人物 所以當他四處籌資打算拍第六集,只得到碰壁和訕笑,在難堪的空檔時他還委身去主持電視節目,賺賺零花錢和打發時間。下海主持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真人實境秀《The Contender》。





波特小姐尋找比得兔的故鄉

2007/01/12 E!頭條 1905年,比得兔繪本出版後,波特小姐拿到版稅先買了一棟房子,就是丘頂農莊。這段期間是她創作的黃金時期,比得兔系列書籍陸續出版,雖然她盡可能找時間來這裡,但行程忙碌的她總不能待個幾天,只能巡視一下房子、花園、田野,或看看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