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人生消極掰》我還有話想說

2019/08/14 達人影評 《人生消極掰》雖然故事本身較不真實,有點像刻意「編出來」的心靈雞湯,但因為強尼戴普細膩富含層次的表演,把那種身處中年的徬徨無助,身患絕症的憤怒,還有之後對家人朋友的不捨與祝福詮釋得淋漓盡致,都讓整部片意外能引起我的共鳴。



《人生消極掰》休息夠了重新上緊發條

2019/08/06 達人影評 過去的生活平淡無趣,他是這樣積極卻消極的過了;而現在的日子瘋狂脫序,他卻從消極中找到積極的可貴、更找到了活過的證明。前半段的消極喪志很有強尼戴普的味道,到了後半段重新振作的微微勵志告白又很真摯,我是還滿喜歡這個角色的。







《人生消極掰》及時人生

2019/07/29 達人影評 《人生消極掰》是一部強尼戴普的電影,這幾年大量商業電影的他,鮮少接演這類小品,依然有著他一貫的表演風格頹廢瘋癲,編導沒有給予正確答案告訴人應該要怎麼做,走在叉路口繼續做選擇,很喜歡強尼與劇中老友丹尼休斯頓的情誼描繪頗真摯。